精選同事升職祝福語

真心的為你快樂,恭喜賀喜,節節高升!

(祝)福聲聲傳捷報,

(君)逢榮升寄情調,

(前)途光輝耀日月,

(程)鵬萬里搏去霄,

(似)花年歲懷壯志,

(錦)繡前程人逍遙。

不懈的努力“升”起了快樂的大旗,無悔的付出“升”起了滿心的歡喜,持久的追求“升”起了無邊的甜蜜。恭喜你,升職快樂!

職位升了一截子,開心聚會鐵桿子,激動起來光膀子;欣慰辛苦一家子,幸福相伴一輩子。祝你升職加速,好運無數。

你,升了職,漲了薪,發了財,美了心;我,許了願,發了信,講了話,送了福;願你升職快樂,事業節節升,生活步步高!

送你一葉扁舟,願你一帆風順;送你一支高粱,願你步步高升;最後送你一顆祝福心,願你每天都進一步,每月都升一級。

你的大喜訊息來,升職加薪領導當,汽車手機嶄新換,別墅洋樓新居搬,哥們離你雖遙遠,恭喜話兒得送全。願你高職位上事如願!

芝麻開花節節高,一步一個腳印走下去,終可成大業!高升之時,切不可驕傲,應知道前面的路還很長,繼續加油,笑到最後!

祝君升職加薪拿獎金,火旺人氣交好運,平安健康美好臨,快樂幸福吉祥品,萬事如意皆開心,展無限風采步步升!

您今天所取得的成績,是您實力的作證,祝賀您又一次勝利,我期待著再次給您發這條簡訊,祝你升遷事事如意!

親愛的朋友,祝你升職加薪拿獎金,火旺人氣交好運,平安健康美好臨,快樂幸福吉祥品,萬事如意皆開心!

送你一艘船,願你一帆風順;送你一架梯,願你平步青雲;送你一盞燈,願你前途光明;最後送你一顆祝福心,願你節節高升。

朋友升官了吧!發財了吧!快樂了吧!高興了吧!我來送祝福了哈,呵呵祝“錢”程似錦,“富”如東海,工作順利,生活美滿喲!

福氣東來,鴻運通天!否極泰來時,重伸鯤鵬之志,惜時勤業中,展君無限風采。恭祝你步步高升,事業更輝煌!

人生需要奮鬥,成功在於勤奮,每一份付出都將結出碩果,每一次努力都會與成功更進一步!恭喜兄弟又升啦!

德性佳,業績棒,眾望所歸恭祝:實至名歸理應當!常表率,勤躬行,心悅誠服恭賀:圓滿收官順自然!

一份付出就有一分收穫,一份能力就有一日出頭,我的朋友,別忘記在你高升之時,我也為你感到快樂,恭喜你升職!

成功的時候有人與你分享快樂,失意的時候有人給你鼓勵安慰,實乃人生一大喜事!我的朋友,在此真心的為你快樂,恭喜賀喜,節節高升!

其實小弟我會識面向,一直未透露給他人,有句話叫“天機不可泄露”,我早看出大哥要高升啦,在此就破例泄露一次,提前祝賀步步高升!

人生有三喜:“金榜題名時,洞房花燭夜,他鄉遇故知。”但我認為應再添一喜,就是“升遷晉升時”,恭賀晉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