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升職祝福語

人生四喜事:金榜題名時,洞房花燭夜,久旱逢甘霖,他鄉遇故知。我再添一喜,“升遷晉升時”,天道酬勤啊,恭賀晉升啦!祝一生幸福!

你今升職,我祝賀,位高權重鵬程始成就。聞訊朋友何所想?朋友不語宴賓朋。知心朋友送薄禮,禮輕情重只為表心意。忽而喜報又來臨,梅開二度好運連。

汗水淚水的雲彩飄走,展露成功的星星;智慧艱辛的風雨過後,高掛成功的彩虹。你升職了,可喜可賀的這一天早就在等。祝福好夢天天有,升職連連看,幸福樂無邊。

升職有理,祝賀無罪,所以文送,不能武對,全心全意,不求回饋,你若報答,我不反對,擺上一桌,大家陶醉,共同舉杯,掏心掏肺,恭喜高升,舍你其誰!

芝麻開花節節高,一日勝過一日好,今天取得佳成績,實力作證沒有假,祝賀您又把職升,再次取得大勝利,勤奮謹慎更努力,期待這條簡訊再次發。祝願升職萬事順心。

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天道酬勤奮,鯤鵬展宏圖;青雲上高樓,升職步步高!祝喜上加喜,再接再勵,百尺竿頭更進一步!

升職了,慶祝吧:開心的牙得數數,歡心的鼓得敲敲,精心聚餐得吃吃,動心歌曲得唱唱,獎金就不分了,讓保險柜看著吧。祝你升職連連,好運連連,幸福連連。

聽說你升職加薪當##,汽車手機都新換,美女個個圍你轉。哥們離你雖遙遠,恭喜話兒得送全。事事順心皆如願,人生得意活得歡。

恭喜,恭喜,恭喜你!恭喜你榮升!儘管這是“遲來的愛”,但我仍然萬分地為你高興,並以飽滿的熱情等候你請我們撮一頓。

快樂的浪花,拍打生活的岸,煩惱隨波不見;友情的種子,種在朋友的心間;心靈的世界沒有嚴寒;匆匆歲月,真情相伴,朋友,願你笑看人生,一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