領導升職祝福語2017

1、祝您在新的仕途上再創輝煌!

2、祝你的事業欣欣向榮,節節高升

3、祝君升職加薪拿獎金,火旺人氣交好運,平安健康美好臨,快樂幸福吉祥品,萬事如意皆開心!

5、祝君高升運氣好,紫氣繚繞喜事到,年輕有為志氣高,前途似錦吉光照,宏圖大展萬事妙,順風順水行到老,人旺財旺伴著寶,快樂幸福少不了。

6、祝君:海闊憑魚躍,天高任鳥飛!祝君:事業成功身體好, 來日更把凱歌奏!祝你的事業欣欣向榮,節節高升!

7、祝賀###擔任###公司經理一職,希望今後能為我們員工多謀福利,同時也祝願###能有進一步的發展!

8、職位升了一截子,開心聚會鐵桿子,激動起來光膀子;欣慰辛苦一家子,幸福相伴一輩子。祝你升職加速,好運無數。

9、職不在高,能升就行,錢不在多,能漲就好,斯是祝賀,唯吾情真,事業上成功,歡樂入心間,南陽諸葛廬,西蜀子云亭。我云:升職快樂!

10、芝麻開花節節高,一步一個腳印走下去,終可成大業!高升之時,切不可驕傲,應知道前面的路還很長,繼續加油,笑到最後!

11、一份付出就有一分收穫,一份能力就有一日出頭,我的朋友,別忘記在你高升之時,我也為你感到快樂。

12、我衷心祝願您青春永駐.願我們攜手共進,共創公司振興的大業.

13、我認為您能獲得這一職位是再自然不過的了,因為你有廣泛的經驗,工作勤奮,願你升遷事事順利,財源滾滾,身體棒棒!

15、聞君升職我心喜,簡訊忙把祝福遞:奮鬥滿滿無休止,今日升遷正當時;財源滾滾撲面來,官運通達為君開;平安健康家中住,美滿幸福不停步。祝升職快樂!

16、聽說你升職了,恭喜你步步高升,前途無量;你的工資漲了,給我一點吧,不要忘了請我吃飯;哈哈哈哈,真替你感到高興,笑一笑十年少,你看了我發給你的簡訊一定要笑喔,祝你青春永駐永遠年輕。

18、聽說你升職了,趕忙向東方要一些吉祥,朝西方采一些如意,在北方抓一些福氣,讓南方給一些富貴,將這些作為你的升遷賀禮,願你步步高升,財運旺旺。

19、聽說你升職了,吃點淡定點心,前途平坦;喝點真情美酒,未來美妙;穿件開拓背心,職場為王。加油,夢想為你而生,鮮花為你而燦。

20、聽說你升職加薪當##,汽車手機都新換,美女個個圍你轉。哥們離你雖遙遠,恭喜話兒得送全。事事順心皆如願,人生得意活得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