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念情人簡訊參考

愛你的思念太沉,墜斷了網線,壓壞了鍵盤,握碎了話筒,擠掉了日子,遠方的人兒啊,你讓我等得口渴!

當歲月和美麗已成為過去,你感傷的眼裡已經沒有舊時的淚滴。

愛,其實很簡單,就是把你深深藏在心裡;愛,原來不簡單,就是無法進入你的心裡。

不在乎街頭的雨窗外的風,你的愛戀,你的真誠,讓這個世界變得美麗;今天我心中擁有的原來比別人的要多。

想你的日子是春天,相愛的日子是夏天,沒你的日子是冬天。

星光依舊燦爛,激情仍然燃燒。因為有夢想,你在你的領域裡不惜青春,我在我的里程中不知疲倦。每個人都在為夢想活著。

夢自己想夢的,愛自己想愛的,做自己想做的,因為生命只有一次,愛情不會再來!

我怕自己會愛上你,不敢讓自己靠你太近。怕我不能滿足你,愛你也需要很大的勇氣。

給自己一個微笑吧!太陽每天都是新的!

即使太陽的光輝不再燦爛,只要心靈豁然開朗。亦可在我心中尋訪陽光!

人在旅途,難免會不如願,但風雨過後,一定會有美麗的彩虹。

感謝上蒼!緣由天定,分在人為……我以赤誠的心來對待你我的緣分。

你是我的影子!生活中有你的追隨是我一生中最大的幸福,愛你。

你在哪?親愛的你好嗎?想你了!

你聽到否?這么長時間,有一句話,一直想對你說:“謝謝你的愛,讓我從此不再感到寂寞”。

滄海有枯竭的時候,石有爛的時候,我們的愛情是無盡永久的!

從此我倆分離,為已消失得人憔悴,衣帶漸寬終不悔。

愛你永久,我只想你伴我走到永遠。

走過四季,走過風雨!從見到你的那一刻起,你的臉,我的眼,就已定格,人間的風雨願攜手與你走過。

幸福伴你我!八千里路雲和月,我願相伴在你身邊。

時間沖不淡愛情的酒,距離拉不開思念的手。無論分隔多么遙遠,我心依然為你守候。

心永遠相連!用心寫下愛的誓言等你翻閱。

時空無損心靈的交流,我的心情在簡訊中孕育,在我倆雙手緊握時的一瞬間,想與你直到白頭。

你的聲音,像冬天裡飄來的一陣太陽風,幽幽地飄進我的心裡。

有你真好!有你的每一分每一秒,都是我最幸福、激動的時刻。

不願和你分離!你是紅花我是綠葉,你是月亮我是星星。心心相印相依相隨,今生今世永不分離!

品味你醉人的濃情,迷戀你迷人的眼睛,再也走不出你的心,我愛你!

我愛你,勝過老鼠愛大米!是多么明確多么堅定的信仰;我愛你,是多么勇敢多么溫暖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