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生日祝福語簡訊

兩片綠葉,飽含著同根生的情誼;一句賀詞,濃縮了我對你的祝福。願快樂擁抱你,在這屬於你的特別的一天,生日快樂!

在寧靜的夜晚,伴著夢幻的燭光,聽著輕輕的音樂,品著濃濃的葡萄酒,讓我陪伴你渡過一個難忘的生日!

生日快樂,笑口常開,笑死活該。

你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有一個最愛你的妻子和一個最愛你的女兒!今天是特別的日子,第一時間祝福你:老爸生日快樂!

送你一份有屎以來,糞量最重的生日禮物。你一定會大吃一斤,請你包含。如覺的糞量不夠,還請自便。

廁所後面喝過水,火車道上壓過腿,裹上床單去裝鬼!呵呵,祝你節日快樂!

在你生日的這一天,我沒有跟你在一起,只希望你能快樂、健康、美麗,生命需要奮鬥、創造和把握!生日快樂!

曙光初現幸福在你身邊艷陽高照微笑在你心間日落西山歡樂隨你一天。關心你的朋友在這一天衷心祝你快樂到永遠生日快樂!

預備,唱:一隻老鼠,一隻老鼠,跑得慢,跑得慢,只有一隻耳朵,還有一個大肚子,真奇怪,真奇怪:-)生日快樂!:)

我唱著“祝你生日快樂”的歌向你走近,表達我的祈願,分享你的快樂,再傾聽那屬於你的青春的回音……

喂!老友,今天是你的大生日!在這個時刻,我要送給你千萬個囑咐與問候,這是最值錢的“寒酸”!

我謹代表國務院、黨和國家領導人熱烈祝賀你生日快樂,希望你在xxxx的重要思想指導下,認真貫徹大精神,再接再厲,早日迎接下一次生日的到來。

有吃有喝有房車,開開心心快樂多

能跑能顛能入睡,結結實實健康多

知冷知熱知溫馨,合合美美幸福多

哈哈生日快樂我的朋友開心與你同在

你的生日我為你許三多!

你在他鄉好不好,我在這裡不太好,我你雖隔幾百米,可我照樣祝福你:生日快樂!!

20年前的今天,由於你的出現,才使這個世界從此變得溫馨.美麗.可愛!祝你生日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