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五一祝福簡訊 給力勞動節祝福簡訊

工作是做不完的,身體可是累得垮的,健康是生命的本錢。五一一定要放鬆一下,多多善待自己!

祝“五一”快樂:獎金多多再翻一倍,事業發達再進一步,人氣直升再火一點,身體安康再棒一點,人見人愛身邊美女再多一群。

五一節送你八戒:飯後七戒:一戒吸菸,二戒馬上吃水果,三戒放鬆褲帶,四戒立即喝茶,五戒百步走,六戒立即洗澡,七戒立即睡覺!八戒:記住了嗎?

五一勞動節:我們要用幸運的鋤犁,耕種幸福的種子,播散歡樂的時光,培育希望的嫩芽,收穫甜蜜的一生,勞動最可貴,幸福變很美。勞動節快樂!

你的臉比陳世美還美你的眼比諸葛亮還亮;我的愛比魯智深還深我的情比關雲長還長,但我的諾言比孫悟空還空。五一節快樂

日盼夜盼天天盼,終於盼來五一到;工作壓力放腦後,身體放鬆是關鍵;你忙我忙大家忙,通通忙著慶五一;天藍地廣踏青去,你笑我笑大家笑。

夜深了,我知道你忙一天累了,可能睡著了,不知為什麼想和你說話,我很想告訴你……很想告訴你…五一節快樂…

有一句話,一直想對你說:謝謝你的愛,讓我從此不再孤單!

五一節我要許願:如果你是流星我就追定你,如果你是衛星我就等待你,如果你是恆星我就會戀上你,可惜……你是猩猩我只能在動物園看到你!唉!可惜啊!!

五。一”到來之際,為您送上一份衷心

的祈禱與祝福,誠祝您與您的家人渡過一個愉快的勞動節!

五一到,忘卻所有煩與惱;五一到,忘記工作壓力跑;五一到,多多聯繫增感情;五一到,歡樂多多憂愁少。五一到,願你有個快樂的心情。

老爸:這是我發的簡訊息。吃飯時要少喝酒。廣告詞:“要乾還是要肝?”順祝勞動節快樂!

勞動節,願我們的勞動帶給大家春天的回報,祝您全家幸福愉快。

放慢你的腳步,看看路邊風景,太陽對你微笑,心情快樂真妙;擦擦臉上汗水,靜靜瞭望遠方,歡樂對你招手,幸福浮上心田。祝你五一快樂,生活美好。

五一節日到,祝福點點送。祝你快樂多一點,笑容多一點,健康多一點,幸福多一點,朋友多一點。最後提醒你:平時都在忙,記住五一休息多一點喔!

勞動節祝你勞有所獲,勞應所獲。願靠咱們勞動者養活的老闆們真正感激咱們養活的恩情,--加薪,加薪……

祝你勞動節愉快!心想事成!工作開心!我會永遠支持你的!勞動光榮!不勞動可恥!熱愛勞動是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大家都先去勞動吧,我一會來!

你有天使般容顏,魔鬼般身材,就連你放屁的姿勢都那么完美無暇。可在大庭廣眾之下,控制一下節奏好不好?五一節快樂

祝您五一節:打牌運氣拉不住,豹子金花把把出,別人瞪眼你笑臉,別人掏錢你收錢。

有一句話,一直想對你說:謝謝你的愛,讓我從此不再孤單!

今天是國際男人勞動節,祝女人們節日快樂,天天美麗!

日盼夜盼天天盼,終於盼來五一到;工作壓力放腦後,身體放鬆是關鍵;你忙我忙大家忙,通通忙著慶五一;天藍地廣踏青去,你笑我笑大家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