猴年小年祝福語(簡訊版)

臘月二三是小年,小年送你小祝願。祝你:小小願望都實現,小小煩惱全不見,小小微笑都香甜,小小紅包裝滿錢,小小手機多簡訊,小小語句都思念。祝你小年快樂喔!

小年到來你要笑,無論財神到沒到,開心比啥都重要,平安財富把你靠,健康好運把你抱,甜蜜愛情把你泡,願你天天呵呵笑,一生幸福樂逍遙!

新年伊始萬象更新,萬物復甦大地歡笑,每一天都是新的開始,小年祝你抬頭見喜鴻運當頭,抖擻精神意氣風發迎接我們共同的日子,讓我們互相祝福吧,小年快樂。

二十三,糖官粘,家家戶戶過小年;掃灰塵,貼年畫,歡歡喜喜迎新年;拜灶神,多祈福,倖幸福福一整年;小年到,願你合家歡樂,年年有餘!

小年到,吃粘糖,黏住快樂幸福長;小年到,掃塵土,掃去煩惱悲傷除;小年到,發祝福,送去吉祥事事好;小年來到,快樂逍遙。

二十三,糖瓜粘,不知不覺到小年,簡訊祝福不停傳,你最快樂我心愿,開開心心神仙羨,福星高照保平安,順順利利錢多賺,吉祥如意身體健,好運不斷幸福連!

小年到,福喜到,新年吹響集結號;請財神,請灶神,財富夢想在燃燒;辦年貨,蒸年糕,新年展望步步高;發簡訊,祝福友,願你新年幸福發發發!

小年到,樂陶陶;財運到,福氣好;送灶神,報平安;降瑞雪,兆豐年;送祝福,情意深;過小年,來相聚;親人朋友永不忘!

小年到,辦年貨,忙忙碌碌也快樂;掃灰塵,送灶神,整潔乾淨吉祥臨;蒸年糕,貼年畫,幸福笑容臉上掛;送祝福,發簡訊,健康平安迎新春。小年已到,春節將臨,快樂不斷,一路開心!

年雖小,可五福俱全,一福在臉上,笑語盈盈!二福在身上,健康歡樂!三福在家裡,吉祥如意!四福在路上,平平安安!五福在心上,好夢永遠!小年快樂!

洗洗舊窗簾,準備過新年。年貨早堆滿,天天都悠閒。無須太古板,隨意拜拜年。盛世物鼎盛,何需耕織忙。家家都團圓,頓頓有肉香。萬物始復甦,小年送祝福。小年快樂!

小年來到,五福水餃來拜年,化作幸福親吻你,美好無限;化作快樂愉悅你,喜笑顏開;化作健康呵護你,福壽綿綿;化作祥雲籠罩你,好運天天;化作財氣縈繞你,財源滾滾。祝願你福壽安康,小年開心喔!

一年一度又小年,家家戶戶笑開顏。掃去煩惱心敞亮,置辦年貨樣樣全。纖纖巧手貼窗花,走親串友嘴上甜;八抬大轎送灶王,上天言喜福壽添。小年快樂!

擠一臉燦爛笑,貼一簾窗花紅,扎一個中國結,置一堆年貨全,釀一缸情意酒,掛一對迎春聯,熏一塊老臘肉,喝一杯合家圓,籌一張大宏圖,道一聲賀小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