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祝福語:新年賀詞2018精選

新春佳節好運到,福祿壽星進門來!祝你好運連連,事事如意!

傳說薰衣草擁有四片翠綠的葉子:第一片葉子是信仰,第二片葉子是希望,第三片葉子是愛情,第四片葉子是幸運。 送你一棵薰衣草,願你新年快樂!

一斤瓜子二斤棗,祝你好運來得早;一斤糖果二斤蕉,祝你吉祥不會跑;一斤花生二斤桃,祝你錢財滾滾進腰包!

祝歲歲平安,天天開心;路路通暢,步步高升;年年有餘,滾滾財源;家家幸福,事事如意!

黨領導的祖國萬壽無疆,黨領導的人民安居樂業,共同營造嶄新的一年!

衷心地祝願你在新的一年裡,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現,所有的夢想都能實現,所有的希望都能如願,所有的付出都能兌現!

星星落下要三秒,月亮升起要一天,地球公轉要一年,想一個人要二十四小時,愛一個人要一輩子,但一句貼心祝福只要一秒:新年快樂!

簡訊賀歲:歲歲平安,安居樂業。業和邦興,興旺發達。大吉大利,力爭上遊。遊刃有餘,青春永駐。祝你快樂!

繼往開來迎新歲,舉金杯春滿萬戶,與時俱進賀豐年,傳笑語喜盈千家。

偶然中相遇,有緣不容易。也許天注定,錯過多可惜。明知相思苦,寸心難言盡。春節又將至,何時見到你?祝你春節快樂。你想我嗎?我好想你!

祝股民朋友新年喜氣洋洋,銀鈿多多,新年股市火得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