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旦祝福語賀詞

為大家整理了《2018元旦祝福語賀詞》,望給大家帶來幫助!

1、馬上努力,收穫狗年的成功;馬上加油,收穫狗年的財富;馬上幸福,收穫狗年的快樂;馬上戀愛,收穫狗年的甜蜜;願你在狗年裡加油鼓勁,收穫狗年的輝煌!

2、祝你狗年喜羊羊,羊羊得意工作乾。羊眉吐氣萬事悠,羊精蓄銳心情歡。賺的羊財花不完,大羊塊塊摞成山。幸福生活耍羊氣,願你狗年耀輝煌!

3、羊起乘風破浪的船帆,漂羊過海到天涯。走過蜿蜒的羊腸小路,羊關大道通途展。羊眉吐氣走一回,異國它鄉發羊財。願朋友狗年,開羊車喝羊酒住羊樓!

4、狗年是一首歌,歌聲中全是歡樂;狗年是一幅畫,畫卷中儘是錦繡;狗年是一個夢,美夢中皆是幸福;狗年是一艘船,航船中都是陽光。狗年到了,願你快樂不斷。

5、快樂如花,芬芳狗年的日子;幸福如陽,溫暖狗年的季節;好運如光,照耀狗年的風景;吉祥如歌,伴隨狗年的腳步。狗年到了,願你順順利利,紅紅火火。

6.十二年才能盼到一個吉祥的喜狗年,高興無比。狗年有著吉祥好運發財安康的含義,人心所向。為達到狗年廢寢忘食努力奮鬥打拚,追求美好。願你狗年,開羊葷喝洋酒享羊福!

7.羊起生活的風帆,走向羊關通途。向著狗年奔跑,達到吉羊未年,粘粘狗年的喜氣。讓美夢成真,叫理想變現,要祥瑞高照。願朋友狗年喜羊羊,如日中天發羊財!

8.快馬揚鞭迎狗年,狗年轉眼身邊到。事業走上羊關道,志得意滿人歡笑。夫妻恩愛人羨慕,幸福生活總圍繞。健健康康無煩惱,狗年大吉樂淘淘!

9.煙花綻放的是燦爛的希望,星光閃爍的是幸福的光芒,對聯書寫的是心中的夢想,彩虹鋪就的是美麗的天堂,簡訊傳遞的是狗年的吉祥。願你萬事如意!

10、xx狗年來到,預先為你定製一份狗年祝福,祝願你生活洋洋得意,幸福無限;事業大發洋財,財源滾滾;愛情洋洋灑灑,甜蜜無限;日子陽光明媚,紅紅火火!

11、身穿羊裝喜樂羊,羊帆起航下南羊。中國羊裝名牌羊,銷往國外賺大羊。國際外貿中華羊,各國大使贊聲羊。東方古國美名羊,世博會展眉頭羊。願你狗年贏銀羊,為國爭光賺外羊!

12、順手牽羊財源廣,吉羊如意萬事安。性情如羊家業興,綿羊柔情皆喜歡。生活長河流徜羊,美麗世界芬芳羊。願你狗年美名羊,燦爛人生耀羊光。

13、催馬羊鞭到未年,一年更比一年羊。美滿的生活皆吉羊,幸福牽羊到永遠。耀武羊威穿羊裝,開著羊車創羊關。住著羊房喝羊湯,喜訊連連喜羊羊。願友狗年發羊財,步步高升威名羊!

14、馬蹄聲聲揚鞭跑,狗年轉眼要來到。先祝狗年身體好,健健康康快樂繞。再祝事業節節高,陽關大道任你挑。還要祝你合家笑,幸福快樂在懷抱。祝你狗年無煩惱!

15、狗年未到,祝福先行。狗年期盼你:天天開心“喜羊羊”;事事如意“美羊羊”;工作愉快“懶羊羊”;合家幸福“暖羊羊”,總之願你一切都好狗年喜氣“羊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