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年元旦祝福賀卡

祝你財源滾滾,發得像肥豬;身體棒棒,壯得像狗熊;愛情甜甜,美得像蜜蜂;好運連連,多得像牛毛;事業蒸蒸,越飛越高像大鵬。

自尊是高尚的品德,自愛是自尊的延伸;自信成功的源泉,自強是進取的前奏;自豪是未來的序曲。願自尊自愛的你,學會自信自強,為未來而自豪!

願你一年365天天天開心,8760小時時時快樂,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祝你在新的一年裡:事業正當午,身體壯如虎,金錢不勝數,幹活不辛苦,悠閒像老鼠,浪漫似樂譜,快樂莫你屬。

如果感到幸福你就揮揮手,如果感到幸福你就跺跺腳,如果感到幸福你就甩甩頭。新年快樂,瘋子!

真情握個手,信任是你我共有;真誠露微笑,支持是你我需要;真摯來問候,成功是你我共謀;真心來合作,雙贏是你我承諾。

你如果現在是一個人,我祝你新年快樂;如果是兩個人,那也新年快樂;如果是一夥人,請告訴我你們在什麼地方。

相互協助,是我們跋涉道路;構建雙贏,是我們共同心情;攜手未來,是我們真心關懷;祝福事業,是我們美好快樂;願您事業蒸騰!

這一季有我最深的思念。就讓風捎去滿心的祝福,綴滿你甜蜜的夢境。祝你擁有一個燦爛的新年!

請你打開窗,讓新春的風吹進你的屋子,讓新春的雪飛進你的屋子,讓我新春的祝願,飄進你的心坎。

人生路上幾多愁,不為失敗找藉口,只為成功找理由,理想路要追求,平地起萬丈樓,你我一同來加油,合作順利大家牛。

所有的記憶如落定的塵埃,不經意間驚醒,在歲末新春之際,默默執著的思戀。

輕輕舒展你的眉頭,讓我的誠意帶去溫馨的問候;緊緊握住你的雙手,讓此次合作成為快樂的源頭;真誠祝願我們共同走向明日的輝煌!新年賀詞

不需要多么貴重的禮物,也不需要多么鄭重的誓言。我只需要你一個甜甜的微笑,作為我新年最珍貴的禮物。

春節簡訊·歲月可以褪去記憶,卻褪不去我們一路留下的歡聲笑語。祝你新春快樂,歲歲安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