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元宵節送長輩簡訊祝福

正月十五鬧元宵,元宵節到了,願君元宵節快樂,歡歡喜喜觀花燈,開開心心賞明月,團團圓圓吃湯圓,健健康康人平安,幸幸福福交好運,吉祥如意發大財!

祝你忙中有閒,兜中永遠有錢,身邊好人相牽,容顏永駐今天,人生目標一直向前,日子越過越甜,如此年復一年,元宵節快樂!

最好喝的酒也許不是最貴的那瓶,因為買得到酒卻買不到心情。最好的朋友也許不是聯絡最多的那個,而是在特別的日子記得你的人,祝元宵節快樂!

正月十五好日子,幸福團圓喜呵呵,開心快樂喜事多,財源滾滾不嫌多,身體健康好事多,吉祥如意祝福多,大吉大利運氣旺,祝元宵節快樂!

正月裡來是新春,十五花燈鬧乾坤,湯圓味美香噴噴,祝你佳節福滿身,好運和你不離分,萬事如意永開心!祝福您元宵節合家快樂!

張燈結彩,祝您歡樂開懷;猜謎聚會,祝您幸福甜蜜;一碗元宵,盛滿了幸福,快樂,健康,平安。願您在元宵節中開開心心,闔家團團圓圓!

月因十五而圓,夜因明月而黑,日子因你而樂,生命因你而在,愛情因你而美,朋友因情意而久遠,節日因祝福而快樂。元宵節快樂。

月亮就像一首詩,寫下溫情;花燈就像一幅畫,滿眼喜慶;元宵就是一首歌,訴說美滿;讓溫情陪伴,喜慶常在,美滿永恆,元宵節快樂啊!

月兒圓圓,載著無盡的眷戀,春風漸漸,送去真摯的情感,願元宵節夜晚,你瀟灑美麗如願,生活五彩斑斕,幸福與您相伴到永遠!

圓圓鍋子煮湯圓,圓圓心情慶團圓,彩燈掛起闔家歡,願你記住每一份甜。甜蜜包裹在糯米里,幸福常留在你心間。祝大家元宵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