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早上問候簡訊

早起要做到,對著鏡子笑,折射出美好,煩惱全部消,晨光來擁抱,好運不會少,祝福來報到,向你道聲早,祝你心情妙,幸福直到老!早安,朋友!

早早的希望幸福來敲門,早早的希望門口站著大財神,早早的希望情誼永不分,早早的希望千事萬事順。親,快早早起,祝你美願早早成真。早安!

睜開雙眼,簡訊向你問安;伸伸懶腰,喚醒福運神靈;穿衣梳洗,快樂與你親昵;攜帶清風,踏上幸福路程;簡訊問候,開心伴隨一天。祝你早安愉快!

太陽天空照,花兒對你笑,懶蟲還在睡大覺。發條簡訊把你叫,催你早起對鏡笑,鮮牛奶,軟麵包,營養早餐早備好。早上好!

清晨的風,驅逐煩躁的心情;清晨的霧,阻擋憂傷的腳步;清晨的露,譜寫快樂的音符;清晨的祝福,指引幸福的旅途。早安!

第一個問候送給你,讓你有個好心情;第一個祝福送給你,祝你工作一天順心;第一個願望送給你,願你永遠幸福又溫馨。早安!

清晨太陽升起,明亮你的心情;傳達一聲問候,溫暖你的心情;發條祝福給你,愉悅你的心情。早安,祝你天天好心情!

早晨醒來笑一笑,心情快樂精神好;活絡脛骨扭扭腰,生活健康每一秒;事業芝麻節節高,好運連連天天妙!願晨起好心情!

晨曦在呼叫,鳥兒在鳴叫;美夢醒了快起床,推開窗戶好舒暢;刷個牙洗個臉,幸福就到眼前;打家開門,好運上門。早上好!

每一個日出,總想帶去希望的問候:讓每天的空氣都是清新、讓每天的心情都是舒展、讓每天的收穫都是充實,早安!

陽光灑在心中,驚醒一簾幽夢;問候如沐清風,藍了朗朗晴空;泛起甜甜笑容,心事一切隨風。願你開啟快樂一天。朋友,早安!

叮鈴鈴,願你起床滿身輕;叮鈴鈴,願你早晨好心情;叮鈴鈴,祝福簡訊不告罄;叮鈴鈴,問候願你福一生。早安!

太陽出,公雞叫,愉快心情就要到。黑夜走,白晝來,開心一天就要來。鍾兒響,鈴兒鬧,快快起床去報到。祝早安快樂每一天!

睜開明亮的雙眼,除去睡意的干擾,舒展美麗的笑臉,擁抱快樂的一天。早安,朋友,願你今天好心情,生活工作都舒心!

睜開眼,緩一緩;快起床,伸懶腰;笑一笑,美好的一天又開始了。早安,祝你今天好心情,工作順利,生活甜美!

清晨到,對著鏡子照,照一照,笑一笑,所有煩惱都跑掉,抑鬱憂愁全都消,快樂自然不會少。問候跟著來報到,祝幸福,早安!

悄悄的打開快樂的大門,歡迎你進來,甜蜜的愛情,充實的工作,美好的一天從這一刻開始!早安,朋友!

連起床這么艱難的事你都做到了,接下來的一天還有什麼能難倒你!加油!早安.

一絲真誠,勝過千兩黃金;一聲問候,送來溫馨甜蜜;一句早安,捎去萬般心意!在忙碌的日子裡請照顧好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