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學間相互鼓勵的中考祝福語

一直告訴自己盡人事,聽天命,但旅程中總有遺憾的花朵,它弄傷我的手但弄不傷我的心,我的明天,我會堅強走下去,走下去。

金榜題名!名落孫山!都只是短暫的。朋友只要你努力了,得失不要看得太重,失敗是成功之母!努力吧努力!成功屬於努力者!

“雄關漫道真如鐵,而今邁步從頭越。從頭越,蒼山如海,殘陽如血。”無論落榜生還是狀元,都讓我們繼續努力吧。

想說愛你,感受太沉;想說喜愛,覺得太輕;一天天地留戀,一夜夜的無眠,我只有數著相思的綠瑩簾珠,托星月寄到你窗前:祝中考順意!十年寒窗,百日風雨,行遍書山,航終學海。

揮一揮手,送你先走,我的灑脫微笑,但願你永久記住。中考如期而至,企望你我高中,相約合理想的學校再會!在此,祝福所有馬上參與中考的,我的可憎的學友們,得到最最出眾的業績!

在這禱告一切就要走進考場的,我的先進的良友們,得到卓越的成果!願學友們一切順當!祝各位測驗成功!明天即將中考,出門還得及早。交出就有報答,連忙睡個好覺。

這么天都堅持下來了,只剩下最後的兩個星期了,繼續加油,相信你一定會成功的,順利考入理想,勝利永遠屬於你!

你還好吧,你遠方的老同學真心的祝福你在今年的中考之中金榜提名,一舉奪魁,考入心中理想的高中,進而步入人生的象牙塔!

為你倒數,還有幾個小時就要上戰場了,希望你能夠放鬆心情,不要緊張。我知道你平時學習一向都很努力,學得很不錯,相信你考好成績是沒問題的!

努力的苦讀,就為這一刻囉!把你的實力全部發揮,所有關愛著你的人,都會為你祝福、祈禱,相信你會考出滿意的成績,榜上有名喔!

我知道你正在經歷人生中的一次重要挑戰,或許你有焦慮、有恐懼,也有激動,但我想說,請不要忘記身邊所有關愛著你的人,我們是你堅強的後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