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考衝刺祝福語簡訊參考

心存感激,永不放棄!即使是在最猛烈的風雨中,我們也要有抬起頭,直面前方的勇氣。因為請相信:任何一次苦難的經歷,只要不是毀滅,就是財富!

作為一次經歷,失敗有時比成功更有價值。失敗可以給我們留下更深刻而持久的記憶和思考。

面對聯考,保持你心靈的善良與純潔;保持你情感的熱情與豐富;保持你精神的進取與激昂!

決定心裡的那片天空是否陰霾甚至是烏雲密布的唯一因素是你自己,不能讓自己永遠有一個陽光燦爛的心情的人本身就是一個失敗。

對於18歲的我們來說,有些事情的確會影響我們的一生,但是沒有一件事能決定我們的一生!

聯考是一個實現人生的省力槓桿,此時是你撬動它的最佳時機,並且以後你的人生會呈弧線上升。

聯考著實是一種豐收,它包蘊著太多的內涵。無論聯考成績如何,你的成長與成熟是任何人無法改變的事實,這三年的辛勤走過,你獲得的太多太多。

仰望天空時,什麼都比你高,你會自卑;俯視大地時,什麼都比你低,你會自負;只有放寬視野,把天空和大地盡收眼底,才能在蒼穹泛土之間找到你真正的位置。無須自卑,不要自負,堅持自信。

我個人積累了一些激勵性話語,與各位同仁共勉:

考前汗水無價,考後淚水無用。

為了父母期待的眼神,為了老師信任的目光,更為了證明我不是一個懦夫,拼吧!

沒有人能真正幫助你,除了你自己!做好自己的人生導演!

想要和得到之間的距離只有一步———那就是做到!

沒有做不到的,只有想不到的! 祝聯考成功!

上聯:十載寒窗,勤學苦練,何人健步登金榜 下聯:滿腔熱血,萬丈豪情,我輩英才奪桂冠! 橫批:功到自然成

上聯:全力以赴,用勤奮改變人生! 下聯:永不言敗,以執著成就未來! 橫批:愛拼才會贏

有作為才有地位,有實力才有魅力,有眼界才有境界,有思路才有出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