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中秋節賀卡祝福語樣本

1) 是中秋節,.就要愛,日子特殊放在心裡,輸進手機存進信息,傳送給你做個提醒,就要愛在團圓里,回家看看爸媽去,爸媽養你不容易,聊表孝心硬道理!

2) 月升代表我的牽掛,月落代表我的關懷,月盈代表我的惦記,月虧代表我的思念,月芽代表我的真誠,月彎代表我的微笑,月圓代表我的祝福。中秋節快樂!

3) 明月千里難以觸摸,對你的思念無處寄託。舉杯邀明月,請她對你說:福多!錢多!快樂多!

4) 中秋不送禮,月餅送給你。送你豆沙月餅願你愛情甜如蜜;送你芝麻月餅願你事業節節高;送你蓮蓉月餅願你生活更精彩!

5) 招聘:今年中秋月宮餅廠急招生產工。回復此簡訊即可高薪被聘為月宮巧匠,工作環境三界一流,還有機會與廠長嫦娥共度中秋。

6) 快快樂樂過中秋,歡歡喜喜團圓節,幸幸福福家美滿,團團圓圓人安康,和和美美共賞月,開開心心品月餅,實實誠誠送祝福,願你中秋快樂,合家歡樂,吉祥如意!

7) 不是所有的朋友都叫掛念,但我倆做到了;不是所有的假期都叫七天,但春節和國慶做到了。難得的長假就要到來,願看到簡訊的你玩得開心,假期愉快!

8) 在人月兩團圓,普天同慶的日子願你:舉頭見帥哥!低頭摟美女,隨心所遇!花好月圓情更“圓”!

9) 女孩吃吧吃吧不是罪,再胖的人也有權利去增肥。苗條背後其實是憔悴,愛你的人不會在意你的腰圍。嘗嘗闊別已久月餅的滋味。中秋節撐死也是一種美!

10) 在遠的距離,也不能隔斷我思念你的心緒,親愛的,中秋到了,雖然不能飛到你身邊,但是我們依然是幸福的,正所謂“兩情若是久長時,又豈在朝朝暮暮”

11) 平分秋色一輪滿,長伴雲衢千里明;佳節祝福提前送,份份祝福表心情,簡訊傳意又達情,國慶中秋雙節慶,願您天天樂其中,節日快樂!

12) 常有約會,表示人長的不差;常去逛街,表示錢財不差;常去聚餐,表示朋友關係不差;常收簡訊,表示有人惦記不差。國慶到,簡訊祝你假期玩的不差!

13) 中秋節到了,送你一盒月餅,第一個餡是友情,第二個餡是親情,第三個餡是愛情,借著中秋的喜慶,希望你的友情親情愛情都團團圓圓!

14) 食月餅,賞嬋娟,合家歡樂慶團圓;月皎潔,風翩躚,幸福快樂滿心田;秋蟲鳴,情繾綣,簡訊祝您中秋節快樂美滿。

15) 中秋在眼前,思念碧波瀲,好友心相連,祝福提前傳:美夢如月圓,事事隨心愿;生活似月餅,甜蜜潤心田;快樂恰月桂,香飄腦海間。預祝中秋快樂!

16) 月兒都已經很圓了,你的簡訊還不來,想來想去,還是忍不住給你發個吧,希望你看到我的信息樂開懷,出來陪我看月亮吧?中秋快樂!

17) 一輪明月,思念無限;一塊月餅,合家團圓;一聲關懷,心心相牽;一份相牽,情誼相連;一個擁抱,感恩言謝;一路走來,你在身邊;一起努力,美好明天!願中秋節節日快樂!

18) 一個蘿蔔兩片藕,幸福與你手牽手;三兩豆腐四片姜,觀物你宜放眼量;五個月餅六塊糖,平等溝通團圓有!

19) 摘一千顆星星照亮您的前程;種一千朵玫瑰陶醉您的心情;折一千隻紙鶴放飛您的歡樂;找一千種理由讓您幸福安寧;說一千個句子祝您國慶團圓喜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