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用中秋節賀卡祝福語

1. 八月中秋月兒圓,對著嫦娥表思念,心中的人啊你可看見,嫦娥也在默默祝願,願你生活比蜜甜!

2. 今年中秋節不送禮,發條簡訊祝福你,健康快樂唱伴你,好運和你不分離,還有讓我告訴你,財神已經跟隨你,鈔票珠寶都給你,幸福人生屬於你!中秋假日快樂!

3. 月兒圓圓掛天邊,荷葉圓圓水中間。夢想圓圓都實現,成功圓圓舞翩躚。快樂圓圓永不變,祝福圓圓情無限:中秋花好月又圓,幸福與你兩團圓。

4. 又是一年落葉黃,一層秋雨一層涼。整日工作挺辛苦,天涼別忘加衣裳。保重身體多餐飯,珍惜友情常想想。信短情長言未盡,唯願朋友多安康。中秋快樂,合家團圓!

5. 月圓家圓人圓事圓圓圓團團,國和家和人和事和和和美美。祝全家幸福和氣滿堂合家歡樂!

6. 今秋又是月圓時,清風隻影度中秋,思念佳人千里外,明月傳情表我心。祝你中秋節快樂,人月兩圓!

7. 月是中秋分外明,我把問候遙相寄;皓月當空灑清輝,中秋良宵念摯心;祝願佳節多好運,月圓人圓事事圓!

8. 海上升明月,天涯共此時,又是一個花好月圓夜,送你一個月餅,無限的思念和祝福盡在其中,中秋節愉快!

9. 讓最圓的明月陪伴你和我,讓明月傳達我的心愿與祝福。祝你中秋佳節快樂,月圓人圓事事圓滿!

10. 草兒箐箐,花兒幽幽,月兒圓圓,夢兒綿綿,心兒甜甜~此刻情飛千里~明月寄相思~ 中秋節

11. 明月本無價,高山皆有情。人雖不至,心嚮往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12. 相隔十萬八千里,卻沐浴在同一片月光下,迎接同一個節日,中秋,讓月光送去我的祝福:團圓,快樂每一天!

13. 中秋月圓佳節思親遠隔天涯舉目有親心愿祝願如願情緣了願。祝你幸福快樂!

14. 月餅圓圓的甜甜的在這最美好的時刻祝您和您的家人合家歡樂幸福美滿!

15. 年年圓滿如意,月月事事順心,日日喜悅無憂,時時高興歡喜,刻刻充滿朝氣,月圓人圓花好,事順業順家興!

16. 風柔雨潤花好月圓,幸福生活好甜!冬去春來似水如煙,一年中秋在眼前!流年不復返,人生須盡歡。中秋快樂!

17. 明月幾時有,把酒問青天。不知天上宮闕,今夕是何年?

18. 月到中秋分外眀,人逢佳節倍思親!祝老友親朋花好月圓,人和家興!

19. 浪漫中秋,月亮含羞,想你切切無以解憂,發給你,簡訊一首:月朗星稀終守候,落花流水我心頭。誰,夢裡揍?喔,你的手36心到,想到,得到,看到,聞到,吃到,福到,運到,財到,中秋節還沒到,但願我的祝福第一個到。提前祝你中秋節快樂!天天好心情!

20. 中秋將至,奉上一個月餅,配料:五克快樂棗,一把關心米,三錢友情水,用幽默扎捆,用手機送達;保質期:農曆八月十五前;保存方法:請按保存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