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送朋友的中秋節祝福語

涵虛雲霧分,人向廣寒奔。蟾宮折桂日,豈敢笑王孫。中秋共晴光,美景伴良辰。藥經靈兔搗,玉液滿金樽。舉杯同祝願,月圓永無痕。

中秋明月隨風來,秋高氣爽樂開懷,喜迎建國六十載,笑看風雲閱兵台,金秋華誕桂花開,祖國騰飛暢胸懷,雙節友情更添彩,一句俗話來告白:祝你發大財。

明月九霄掛,清風八方來。 四季悄聲過,一年明鏡台。 中秋幸福日,八月團圓牌。 舉杯邀明月,低頭樂開懷。 祝福隨風至,好運踏月來。

去年月圓時,花燈亮如晝;月上柳梢頭,人約黃昏後。今年圓月時,月與燈依舊;不見去年影,簡訊忙不停。收到簡訊請回復,別讓我相思過度。中秋快樂!

左手舉杯邀明月,右手按鍵發簡訊,遙問仲秋佳節好,小小簡訊表真情,你若想我回簡訊,給你報銷簡訊費!

今日望月我畫了個圓,有人說是明月圓,有人說是月餅圓,還有人說是人團圓,他們都不具慧眼,此乃神秘禮物,隔空送給你的“傻蛋”!哈哈,傻蛋快樂喲!

由本人親任質檢,打造綠色月餅一封:無輻射物的污染,無染色饅頭的偽裝,無膨大素的誇張,確係真心實意。由嫦娥姐姐親手奉上,開封有驚喜:中秋快樂!

中秋明月圓又圓,老老少少人團圓,甜甜美美情有緣,順順噹噹心事圓,和和氣氣好人緣,源源不斷聚財源,溫溫馨馨幸福圓。祝你人生左右逢源,圓圓滿滿!

月亮之上仙樂飄,天上人間慶良宵;把酒邀月話豐收,其樂融融盡含笑;明月照我也照你,天亦變老情不老;一句心聲祝福你:幸福暮暮又朝朝。中秋快樂!

月兒高高,思念心情給你捎,開口笑笑,好彩好運一起到,心兒跳跳,迎得福氣來擁抱,日子好好,幸福生活抱你腰,中秋佳節,祝願工作事業步步高。

八月桂花香,願生活別累多點芬芳,中秋月如水,願工作順心日子更美,嫦娥住蟾宮,願愛情甜蜜財源興隆,中秋祝福到,願前途無量處處看好,中秋快樂。

月影搖晃著欣喜,快樂洋溢著心底,花朵飄香著日子,月餅甜美著惦記,心愿徜徉著歡喜,祝福泛動著漣漪,心緒調劑著信息,只為送給你,祝願你中秋如意。

天上月兒明,皎皎光華照夜影,照亮您廣闊前途的堅定;祝福似星星,一閃一閃亮晶晶,閃著我誠摯不變的真心。中秋佳節,願您成功路上不留停。

十五的月光,流淌著團圓的溫馨與甜蜜;飄落的楓葉,飛舞著中秋的思念與祝願。佳節來臨,我用誠心企盼,願您的生活家庭美滿,事業發達,收穫連連。

玉宇無塵,銀河瀉影,月色橫空,花蔭滿徑,中秋的夜晚格外溫馨,空氣瀰漫著甜蜜,光華浸透著祝福,中秋佳節,真誠祝願您合家團圓,前途順利!

送您一塊桂花糕,願您事業步步高;送您一碗桂花釀,願您前途順又暢;送您一盞桂花酒,願您健康福長久;送您一縷桂花香,願您中秋佳節合家笑哈哈。

月華如水,浸滿我的牽掛與惦念;月餅圓圓,裝點我的誠摯和心愿;簡訊到來,傳遞我的祝福和企盼。願您中秋佳節,笑容圓圓,事業圓圓,萬事圓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