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秋節給男友的祝福語

1. 季節的交替輪迴能夠成就秋月的圓滿,您鼎力的支持能夠成就我事業的圓滿,我真誠的祝福能夠成就您夢想的圓滿!我最愛的男友中秋快樂!

2. 月到中秋分外明,人到中秋更深情。今年中秋伴國慶,成雙祝福都給您。祝您月來月健康,月來月快樂,月來月如意,月來月安寧。親愛的中秋快樂!

3. 一曲情歌一起聽;一個浪漫一生有;一份牽掛一世情;一輪明月一相思;一塊月餅一絲甜;一個中秋一起過;一個人生我和你!

4. 你是月餅我是餡,纏纏綿綿總見面;你是風箏我是線,追追逐逐把你牽;你是明月我是泉,圓圓滿滿一萬年!

5. 親愛的,中秋節到了,我為你定做了一個月餅。主料:我愛你!配料:思念。輔料:煎熬加寂寞少許!生產日期:從見到你那天起!保存日期:無限期!標準號:1314!

6. 親情愛情,情系佳節。家園月圓,圓滿中秋。親愛的中秋快樂,你我人月兩圓!

7. 清風帶去我的祝福,明月捎走我的問候,送你一絲風兒,贈你一縷月兒,風月無邊,人間有情,祝中秋快樂,花好月圓!

8. 秋江潮水連海平,海上明月共潮生,花好月圓人團聚,祝福聲聲伴你行。親愛的祝你中秋愉快,靚麗一生!

9. 秋天清,秋月明;落葉還散,棲復驚。相思相見知何日,此時此夜難為情。祝花好月圓!

10. 秋已至,天氣涼,鴻雁正南翔;紅花謝,寒氣漲,冷時添件厚衣裳;有惆悵,看菊黃,霜重色濃更清香;送如意,送吉祥,天道酬勤祝安康。中秋節快樂!

11. 秋已至,天轉涼,鴻雁下斜陽;紅花謝,綠林黃,莫忘添衣裳;欲惆悵,享陽光,天籟語鏗鏘;桂樹茂,菊散香,徐風攜清涼,多安康!

12. 人說每逢佳節倍思親,我道思親之時更思你。想你就在月圓時!

13. 深秋,又是一個思念的季節,我把思念寫進賀卡,把祝福融入心田,想念,年年月月!

14. 中秋將至,送上祝願,一送月圓不用花錢,二送人圓沒有時限,三送夢圓努力實現,四送佳緣幸福美滿,五送我心愿,祝你天天開心無極限。

15. 中秋月最圓,最圓在空中;中秋餅最甜,最甜在口中;中秋情最綿,最綿在心中;中秋人最念,最念在夢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