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中秋節給男友的祝福模板

幽幽桂香,沁潤心房。殷殷情意,山高水長。綿綿祝福,喜慶芬芳。圓圓明月,好運綻放。幸福相守,中秋吉祥!

中秋到,月兒明,團圓的月餅送給您。願您身體健康,家庭團圓,願我們的合作更加愉快,大家共努力,事業同進步!

由本人親任質檢,打造綠色月餅一封:無輻射物的污染,無染色饅頭的偽裝,無膨大素的誇張,確係真心實意。由嫦娥姐姐親手奉上,開封有驚喜:中秋快樂!

由本人自導自演,斥資上億真情,精心打造的限量版超級巨片《中秋祝福》,將在八月十五隆重首映!屆時我的真情將全裸出鏡,毫無保留!台詞:中秋快樂!

遊子身上衣,慈母手中線,月圓燙心,中秋團圓難相伴,痴子遊學念雙親。佳節來臨,祝雙親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中秋快樂!中秋節給老公的簡訊

友情如山,把關懷送給你;歲月如風,把快樂送給你;花落如雨,把馨香送給你;月明如雪,把真情送給你。中秋將至,提前將祝福送給你,祝中秋快樂。

有句話存在心裡很久,怕暴雨把它淋濕,怕狂風把它吹走,怕寒氣把它冰凍,怕烈日把它曬透,終於盼到中秋佳節,我想對你說出口:祝福你中秋節快樂!

中秋佳節已來到,心情舒暢樂陶陶;歡歌笑語聲聲妙,家家團圓樂融融;呼朋引伴賞明月,舉杯同慶好佳節;吃塊月餅長精神,神清氣爽好運來;借片月光送祝福,綿綿情誼在其中;祝你中秋節快樂,闔家歡樂幸福長!

月朗風清中秋夜,月里嫦娥下人間,月滿花香公園約,月貌花龐惹人憐,月明星稀美景致,月眉星眼愛之切,月下老人幫牽線,月地雲階心飄逸。中秋佳節,祝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

一年一度到中秋,問候祝福不能丟。天上捧出白玉盤,人間佳節倍思友。一條簡訊寄情思,溫馨情誼如美酒。距離隔開你和我,時間再久情如舊。中秋快樂!

以中秋為圓心,量取祝福半徑,繪幸福之圓;以思念為圓心,量取友情半徑,繪團聚之圓;以牽掛為圓心,量取關懷半徑,繪希望之圓。預祝中秋快樂!

中秋到,月兒明,團圓的月餅送給您。願您身體健康,家庭團圓,願我們的合作更加愉快,大家共努力,事業同進步!

中秋到,祝生意直線沖天,猶如長娥奔月;身體健健康康,猶如皎潔月光;家人團團圓圓,猶如中秋月滿;生活幸福歡暢,猶如中秋酒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