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重陽節感人祝福語例文

1、總有些事無法忘掉,總有些人在身邊縈繞;相逢是那樣奇妙,生活是那么美好;工作固然重要,心情也要調好;偶爾發個祝福簡訊,算是給你重陽問好!

2、一年一度重陽節,發條簡訊出點血。在這裡,祝你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今年的重陽節你放風箏了嗎?悠悠的風箏線正是代表了我對你的思念。祝重陽節快樂!

3、秋是一個多思的季節,牽繫著想你的心靈。窗前風乾的落葉是記憶的書籤,是整個秋天的精美收藏,我沉醉在詩的意境裡,把對你重陽的祝福埋藏在心靈深處!

4、化我的思念,為藍星點點,閃在黑夜閃在凌晨,閃在你的眉睫夢境,輕輕地彈給你,我那愛的琴鍵,一千遍一萬遍…重陽節快樂!

5、願你如春日天空般嫵媚,願你如夏日天空般明麗,願你如秋日天空般高爽,願你如冬日天空般朦朧,祝你擁有甜蜜溫馨的重陽佳節!

6、重陽節快樂!因為牽了你的手,所以我要抓住你的手。給你幸福給你快樂相伴永遠!我愛你!

7、歲月流逝,流不走偶心中的你!將萬千思念託付那吉祥鳥,帶去偶深深的問候;時間阻擋不了那份執著,不管未來之路多么崎嶇,今天給你送上重陽節祝福語重陽節簡訊!

8、再美的日子,沒人關懷就是遺憾,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卻能給我帶來溫馨。所以我都不吝嗇寄給彼此關心,一樣的日子,一樣的牽掛,祝重陽愉快!

9、但得夕陽無限好,何須惆悵近黃昏,願你擁有一個美好、快樂的節日!秋風徐徐,重陽九九,蒸上九重的粟糕,備好香醇的菊酒,等著與你分享重陽節習俗。

10、若有諍友,那就是如你對我那樣關懷的朋友。願你擁有無窮無盡的幸福與歡樂,你的生活永遠美好,我的摯友,祝重陽節快樂!

11、再美的日子,沒人關懷就是遺憾,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卻能給我們帶來溫馨——所以我們都不吝嗇寄給彼此關心,一樣的日子,一樣的牽掛,祝重陽愉快!

12、夜夜的相思,天天的思念,遠方的你,在國慶佳節,雖然寂寞,但卻如此美麗!因為有我真心的祝福!

13、我的問候不急不緩,恰好在重陽佳節;我的祝福不長不短,恰好讓你欣慰;我的牽掛不多不少,恰好能讓秋風颳起,送到你身邊,問候你,你現在好嗎?

14、空調冷卻不了青春的火焰,彩電演繹不了年青的色彩,mp播放不了青春的音色,電影遠比不上生命的精彩,簡訊卻能寄託我真誠的祝福:重陽節快樂!

15、風是我激情的號角,雨是我昂揚的戰鼓,月亮代表我真誠的心聲,太陽代表我燃燒的熱情。無論你身在何時何地,我的祝福如影隨行:重陽節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