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陽節祝福語簡訊:祝你重陽節快樂

重陽節祝福語簡訊:祝你重陽節快樂

我的掛念是一股清泉,滾滾的問候噴涌而出;我的問候是一朵鮮花,芳香的祝福撲面而來。重陽佳節已至,祝朋友身體健康,幸福平安,歡聲笑語,合家歡樂!

我不經常發簡訊,你是知道的!但是聽說明天就是重陽節了,我決定也給你發條簡訊祝福一下,要讓你知道:為了你,我是可以破例的!祝重陽節愉快!

我把藍天作信封,白雲作信紙,流星是我的特快專遞。送你清風讓你心曠神怡,送你細雨洗去你疲憊的汗跡,送你彩虹通向夢想之旅,祝你重陽節快樂!

問秋香濃末,待故客,淺醉游夢園。只座上,已無老兵。記走馬雕弓,夢誰到,華發盡星辰。與誰歌,未罷涕零。重陽日,又憶共飲插花人,只盼安好。

溫馨問候情意長,真誠關懷存心房。秋菊艷艷多欣賞,秋雨瀟瀟添衣裳。秋來天氣漸轉涼,不知不覺到重陽。秋風送去我祝福,幸福永伴你身旁。

望雲捲雲舒,看花開花落。似水流年,友誼如燈。讓問候祝福照亮你心裡的每一個角落。重陽節到了,祝朋友健健康康,平平安安,開開心心,重陽節快樂!

望明月,閃閃爍爍掛天邊。傳思念,絲絲縷縷連成線。憶往昔,朝朝暮暮在眼前。真摯情,時時刻刻不間斷。送祝願,快樂連連在身邊。祝快樂重陽永平安。

忘卻時光,忘記年齡,青春活力永葆年輕,快樂重陽當成六一,七十也能變成十七,切莫煩惱切莫憂心,開心快樂永葆童心,祝您重陽快樂、健康長壽!

萬里長江入東海,千載難逢第一回;百年世博入上海,十載園夢在今朝;九九重陽比登高,八方賓客亞運會;七彩世界映廣州,六六大順耀中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