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典周末簡訊

祝福是給你的,你是快樂永遠的,年底就剩三天了,前面等你的是好運,撞進你懷裡的是幸福,大好前程等你,運氣多多歸你。最後請把每句首個字連起來讀。

累了嗎?送你“杯具”喝喝茶。困了嗎?讓我陪你“躲貓貓”。閒了嗎?咱們一起“偷偷菜”,寂寞嗎?快去找個“灰太狼”。祝美女開心!

一束鮮花,一句誓言,一段人間佳話!一聲唏噓,一路坎坷,一段人間滄桑!一句問候,一聲關懷,一片真摯祝福:祝你笑口常開,周末愉快!

刺骨的寒風侵蝕著肌膚,天氣突然變得如此殘酷。但冰凍不了我內心滾燙的溫度,送你一條帶著體溫的祝福:保重身體!願周末有個好心情!

時逢周末加強聯繫,發條簡訊沾點福氣,送個祝福添點人氣,捎個問候送來運氣,時來運轉帶來財氣,闔家團聚增添喜氣,舒適生活揚眉吐氣!周末快樂!

美麗的心情,喚醒燦爛的微笑;清新的空氣,熱情地把你擁抱;多彩的陽光,快樂地與你戲鬧,溫馨的祝福,不早不晚恰巧來到:快樂周末,快意人生

緊張時多放鬆自己,艱難時多善待自己,煩惱時要安慰自己,開心時要祝福自己,收穫時就犒勞自己,忙碌中更要愛惜自己!周末到了,希望你多多休息。

聯繫聯繫問候問候,哪怕忽悠一下,騷擾一把,也勝過冷冷清清,總是沉寂!因此本著聯繫問候的精神,即便是用騷擾忽悠的方法,也要告訴你:我沒忘記你。

周末第一喜,有人祝福你;周末第二喜,好友關心你;周末第三喜,好運跟著你;還有第四喜*財神喜歡你*關鍵第五喜,有人想著你!那就是我啦!

眼睛明亮你會發現美麗;心底明亮你會發現真愛;胸懷明亮你會發現友情;情感明亮你會發現愛情;手機明亮你會發現簡訊;簡訊明亮你會發現溫馨。

金錢不用很多,夠用就好;愛情不用很多,真心就好;健康不用很多,一生就好;朋友不用很多,知己就好;簡訊不用很多,這條就好!周末到了,愉快就好!

太陽東方升,快樂也隨它來,一天剛開始,心情就頂呱呱,工作有幹勁,家人也和氣。一周好心情,周末更無憂,祝周末快樂。

出去美美容,抽空逛逛街,聽聽輕音樂,家務也照常做。為了你的他,寶貝也別落下,飯菜準備好,色香味俱佳,他們飽口福,你也樂開花。合理巧安排,過個新周末,周末快樂。

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幸運星,千萬祝福送給你,請你收下我的心,生活時常會關心,問候向來都貼心,友誼永遠是真心,滿天都是祝福心!

讓幸福和快樂悄悄飛到你身旁,在快樂中抽一根快樂的線,為你織一件好運的衣裳,在幸福里磨一根幸福的針,為你釘上永遠的吉祥!

有人告訴我:給最有才,最健康,最誠實,最善良的人發簡訊是最高尚的事情;思來想去,我認為這個人非你莫屬!假如你也有同感,那就請給我回一個吧!

如果你用心傾聽,會發現落花也有聲音。如果你細細體會,會發現平凡生活也有滋味。生活有時也需要我們用心,所以請放慢腳步,享受生活里遺漏的風景吧。周末到了,祝你周末愉快!

上班太累就喝杯咖啡歇一會兒,坐車太擠就下車走一會兒,心情太悶就找個人聊一會兒,周末無聊了也可以出去玩一會兒,沒事的時候也要記得想我一會兒喔。

一片冬陽,兩心牽腸,三生有幸,四海不忘,五湖傳情,六六大順,七上八下,九九同心,十分想念。祝周末愉快,百事可樂,萬事ok!

周一你可以搖頭,周二可以嘆氣,周三你可以沒精神,周四可以沒情趣,周五你可以不開心,但周六必須無憂無慮,勞逸結合,生活才會更更甜蜜,玩得開心。

清晨,你輕輕的推開窗,就能看到我送給你的一縷七彩的陽光,開心紅,幸福橙,如意黃,健康綠,順利青,平安藍,得意紫,願你生活五顏六色,充滿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