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祝福簡訊:給朋友的周末祝福簡訊

周末祝福簡訊:給朋友的周末祝福簡訊 

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友情就如一壇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祝周末愉快!

問候一聲:周末好,願涼爽的夏風吹走的是您的煩惱,帶來的是一整個星期的好運.

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漫曠谷;祝福一位朋友,是笑看簡訊的你。

天空累了,放棄了太陽選擇了月亮。花兒累了,放棄了美麗選擇果實。忙碌了一周的您感覺累嗎?但願我微不足道的問候能驅除您一周的疲勞!周末愉快開心!

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打開的是吉祥,看到的是鴻運,願所有期望和祝福湧向您,祈望您心情舒暢萬事順意,願這美好心愿化作真摯的祝福送給您:周末開心百分百,生活更精彩

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您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您輕鬆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你打噴嚏了嗎?那是我在想你;你的耳朵發熱了嗎?那是我在念你!你看到簡訊了嗎?那是我給你發的!老朋友,願你有個周末好心情!

想念的心很濃,想說的話很多。但最想知道的還是你過的好不好?在這個溫馨的時刻,捎去誠懇的問候與祝福,希望你很好……

讀書以養膽氣,戒發怒以養肝氣,惟謹慎以養神氣,須慷慨以養浩氣,傲冰霜以養骨氣,應謙虛以養銳氣,少憂慮以養心氣,薄滋味以養胃氣。

榨3杯果汁送你:一杯是葡萄汁,讓你啜飲紫色的浪漫;一杯是黃瓜汁,祝坐擁綠色與健康;一杯是加蜜橙汁,願人生甜蜜多過酸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