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周末祝福語

友情就如一壇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開啟壇蓋品嘗濃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輪紅日默默付出而無求一聲輕輕問候就是一束溫暖陽光.祝周末愉快!

忙碌的生活帶走的只是時間,對朋友的牽掛常留心底,一聲問候一個祝福,在這美麗神怡的日子裡祝您周末愉快!

周末來到,睡個懶覺,精力充沛;不用趕早,神安氣閒;聽聽鳥叫,心情舒展;活動腿腰,健康美好;想起朋友,忙發簡訊,聯絡情感,表示問候,祝你周末快樂。沒事常來玩玩喔。

周末兩天,盡情休閒,把忙碌擠乾,讓煩惱靠邊,跟好運相伴,與快樂見面。收到就與幸福連線,共逍遙翩躚,願你常開笑顏。

用“真誠”畫對“思念”的心,拜託周末來傳訊,距離再遠,拉不斷我對你的愛戀,周末又現,你我即花好月圓,兩顆心緊靠,幸福不再縹緲。親愛的,想你的思緒不斷,周末見!

忙碌的工作帶走的只是時間,對你的牽掛永遠留在心間,你我相識是今生的緣,聲聲問候,聲聲祝願,周末相聚比蜜甜,開心快樂時常伴。

一周的工作,累了吧;一周的心情,煩了吧;清閒的周末,到了吧;周末的時間,足了吧;快樂的心情,有了吧;幸福的感覺,多了吧;我送的祝福,收了吧;最終的目的,周末願你就開心吧。

我送你一棵忘憂草。在為你逮只幸福鳥。當幸福鳥含著忘憂草向你飛來時。請把你的心整理好。那時我對你最好的祈禱:希望你快樂到老!

鴨子太吵,總愛呱呱叫,小貓愛撒嬌,總是喵喵喵,小狗汪汪汪,總是太能鬧;數來數去還是你最好,就算是周末,也呆在圈裡睡大覺。祝周末快樂!

周末了,我鄭重向你轉告:困了要睡覺,累了往沙發上靠,快樂了要微笑,煩惱要忘掉,抑鬱找我開導,想我了請我吃甜糕,如果不回簡訊,出門被螞蟻絆倒!

周末送你一桶油,變成滑頭闖江湖;周末送你紅花油,摔成瘸子都有救;周末送你萬金油,死豬從此不怕燙;周末送你祝福語:祝快樂多多!

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柔的心送給傷心的人,浪漫的心送給有情的人,永恆的心送給等待的人,愉快的心送給寂寞的人,祝福的心送給正在看簡訊的人:周末快樂!

別因太多的忙碌冷淡了溫柔,別因太多的追求湮沒了享受,工作不是人生的全部,停停匆匆的腳步,請享受生活的賜福!周末愉快!

人依舊,物依然,又到周末;想也好,忘也罷,只是問候;閒也行,忙也好,開心即可;今兒好,明更好衷心祝願:周末快樂!

也許祝福只是一種形式,但卻能給心靈帶來溫馨,我們都把關心發給彼此,一樣的日子一樣的心聲:周末愉快!

時間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氣因祝福而芬芳襲人,心情因祝福而花開燦爛,當你打開信息時,願祝福讓你開心此時此刻!周末愉快!

喜歡一種聲音,是微風吹落露珠;欣賞一幅圖畫,是朗月點綴星空;陶醉一種氣息,是幽蘭瀰漫曠谷;祝您周末愉快!

晨曦出現的第一縷陽光是我對你深深的祝福,夕陽收起的最後一抹嫣紅是我對你的衷心問候,在這春暖花開的季節,送上我最真摯的祝福:周末愉快!

最新經典周末祝福簡訊=最近天氣多變,請注意您的身體健康,願初夏的暖陽伴您渡過一個輕鬆愉快的周末.

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送一份美麗讓周末好心情,送一份關懷讓您驕傲,送一份青春讓您不老,送一份夢想讓您實現,送一份友情不需回報,再送您平安才算可靠!祝您周末快樂!

一聲鈴音,打斷美夢。接個電話,死不了人。頭髮沒梳,臉也沒洗。爬出被窩,拿起手機。不要生氣,莫要罵人。只想說聲,周末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