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周末祝福簡訊精選

1. 周末輕輕又來到,問候隨風飄,不在枝頭繞,吹開心花樂陶陶。祝福正當時,不言晚和早,只把喜來報,報得福臨門,報得吉祥照,願你周末開心笑!

2. 周末讓人懷念,周一令人厭倦。對周末,咱願意日日與君好;對周一,咱希望老死不相見。周末是相見時難別亦難,周一是東風無力百花殘。盼周末,共祈願。

3. 周末時光不聲不響,暢;開心笑容不早不晚,靚;親友問候不折不扣,享;煩惱灰不溜秋走,光;清涼祝福不偏不倚,爽;開心快樂,幸福甜蜜響噹噹!

4. 周末是忙碌的結束,快樂的復甦,讓所有的疲倦止步,感受悠閒的全部,不戴面具不裝酷,把輕鬆陽光補足,把明媚心情滿足,願你周末自由享清福!

5. 周末無限好,閒時風景妙,放鬆睡大覺,細細品佳肴。鍛鍊扭扭腰,健康來報到,好友誠相邀,暢聊解煩躁。問候發一條,祝你周末快樂,幸福圍繞!

6. 周末到,咱們攜手去做件好事吧。有個傢伙經常製造沙塵暴,還特別顯擺,我們就打它一頓,為民出氣。我負責望,你負責抽。對了,記住它的名字叫“風”。

7. 周末到了!神馬工作神馬學習都已經是浮雲!祝願你有個清新的周末~有個愉快的周末~有個溫馨的周末~mua~

8. 周末,放鬆放鬆,將壓力全部掏空;輕鬆輕鬆,讓煩惱無影無蹤;娛樂娛樂,為歡樂付諸行動;聯繫聯繫,和朋友多多溝通!

9. 周末到了,將憂煩打包,送回老家;將惆悵冰封,沉入大海;將快樂釋放,愉悅心田;將輕鬆瀰漫,舒爽你心;將情誼濃縮,傳送問候:周末愉快!

10. 周末到了,溫馨祝福。幸福是不請自來的,不早不晚。平安是如影隨行的,前後左右。歡喜是必不可少的,祝笑口常開,周末快樂。

11. 周末到了,放鬆的日子裡,請別再忙碌,收到簡訊,為你送上溫暖貼心;我的綿綿情意,化作簡訊,為你送上輕鬆開心。周末愉快!

12. 周末來了,把瑣碎的工作全拋,心情像天氣一樣晴好,幸福為你鳴金開道,美景對你點頭微笑,好運更是主動投懷入抱,對你的惦記一點不少,祝你樂得逍遙!

13. 周末到,工作拋,自由到。邁開自由的大步子,走進聚會的小圈子,看看喜愛的小片子,聊聊彼此的舊樣子,做一回現實中的小瘋子。祝你周末快樂!

14. 周末到,盡情歌唱,讓快樂飛進你的窗;煩惱釋放,讓歲月的詩句寫滿幸福的詩行;祝福送上,讓溫暖流淌在你的心房!

15. 周末的風輕柔,你可以美夢不醒睡過頭;周末的心自由,你可以隨心所欲四處走;周末的你無憂,你可以縱情歡笑樂悠悠。哈哈,朋友,周末快樂喲!

16. 周末放假一兩天,偷得浮生半日閒。放鬆身心充充電,三朋四友聚聚餐。淡淡清茶香飄遠,濃濃小酒情義添。周末祝福四方傳,會心一笑在心間。周末快樂!

17. 周末到,拋下辛勞的工作,與忙碌說“拜”;呼喚休閒的腳步,和輕鬆說“嗨”;快樂的大門已敞開,燦爛的笑容綻開來,祝福的話語暖心懷,祝周末愉快!

18. 聽歡快的心跳,品味細節的美妙,投入家人的懷抱,呼吸陽光的味道,瀏覽風景的美好,走出人生的驕傲。

19. 周末了,都放假了,惟有我的這條簡訊在加班,它滿載著我真切的問候,無限的祝福,翻越萬水千山,穿過高樓大廈,來到你身邊,祝你周末愉快,開心永遠!

20. 周末悄悄來到,與輕鬆手拉手,與快樂肩並肩,與煩惱說再見,將壓力拋在一邊。一切的煩惱不快會煙消雲散,祝福你周末快樂每一天。祝你周末快樂。

21. 周日到,工作日程按暫停鍵,休閒遊戲按啟動鍵,煩惱憂愁按del鍵,生活辛勞按空格鍵,輕鬆假日按shift鍵。祝周日開心~

22. 周日到心情好:幸福連連看,快樂對對碰,心情爽歪歪,身體硬朗朗,好運滾滾來,煩惱忘光光,問候敘敘舊,咱倆常來往,祝周日快樂~

23. 周一快樂隨,周二幸福來,周三如意跟,周四甜蜜蜜,周五喜開懷!周末讓快樂的日子繼續吧!一個星期天天如意,日日開懷!祝你周末快樂!

24. 周一送你開心果,周二送你吉祥豆,周三送你清新雨,周四送你相思扣,周五送你飛機票,周末出去瞧一瞧,祝你周周心情好!

25. 周末到,手機叫:快樂要與你擁抱,幸運想為你鋪道,財富冬粉對你尖叫,健康指數火箭般竄高!祝福如此美妙,你怎捨得隱藏微笑?

26. 周末想請你吃大餐,可惜身上錢包很乾,工資還在老闆那邊,站立在銀行門口前,想去打劫又沒賊膽,只好忍痛花一毛錢,逗你開心過今天

27. 周末又到了,我們不出門,是為了做宅男宅女,你不出門,哼,是為了省錢吧?為了你的感情和諧,為了你的身心健康,建議你請我吃點玩點,這不過分吧!

28. 周末到了,我要牽著你的手,到陽光下走一走,摟著你的腰,到大海邊瞄一瞄,摸著你的頭,到草地上揉一揉,捧著你的肉,到郊外去透一透。————致我最愛的小狗!

29. 周末周末,心頭一熱,義不容辭製造快樂;周末周末,心生一策,足智多謀搞點娛樂;周末周末,心不寂寞,放下工作尋找歡樂。朋友,周末了,願你健康一身輕,愉悅好心情!

30. 周末幾時有?把酒問青天,只知一二三四,周五是何年?你欲乘風歸去,又恐工資跳水,工作不勝煩,好歹過把癮,哪怕才兩天!開手機,發簡訊,收祝福,不應浪費,別到周一又荒蕪。月有陰晴圓缺,人要工作休息,生活才舒服,周末不長久,趕快把情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