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末愉快祝福語

1、茫茫人海獨自走.有緣才能相聚首,人生知己最難求,千金一擲換美酒,人逢知己千杯少,情投意合忘憂愁,不管多少春與秋,今生你我是朋友。

2、寂寂的清晨有微微的清風,微微的清風有絲絲的涼意,絲絲的涼意里有我輕輕的問候!願我的問候能消除你酷暑的炎熱,帶給你一天的好心情!

3、讓時間寄去我的思念,讓風兒捎去我的牽掛,讓遠方的我為你祝福,希望你天天快樂,永遠幸福!

4、在我狐寂傷的時候,你默默地給我慰藉、溫暖,使我感動。我將把這一切視為最可貴的饋贈、最寶貴的財富。

5、白天有你就有夢,夜晚有夢就有你。你要好好照顧你自己,不要感冒流鼻涕;要是偶爾打噴嚏,那就代表我想你!心與心的呼喚,離不開“真誠”。你的真誠使我感動,願我們都以真誠求真誠!

6、如果有一天,你走得太倦,只要一轉身,我的祝福就在你身邊!不管離多遠,不管多少年,願這祝福化為繁星點點,閃在你生命的每一天!

7、有種友情,時過境遷,依然純樸;有種信任,事隔多年,依然懷念;有種問候,清清淡淡,卻最真誠;有種友誼,無須掛齒,卻心領神會!

8、請用1秒鐘忘記煩惱,用1分鐘享受快樂,用1小時與知己度過,用1輩子關懷最愛的人,用1個微笑接受我現在傳遞給你的祝福!

9、無論茶是濃是淡,讓清香永駐心間;無論距離是近是遠,讓記憶彼此相逢;無論聯繫是多是少,讓祝福永遠不變!

10、朋友是什麼?是快樂時不容易忘記,痛苦時最想依靠的人,是打擾了不用說抱歉,幫助了不用說謝謝的人。祝朋友開心快樂!

11、一條留言,一種心情;一聲問候,一片溫馨;一點距離,一份牽掛;一顆真心,一個願望;一起祈禱,一切如意!

12、玩偶是童年的替身,相片是回憶的替身,酒精是遺忘的替身,香菸是寂寞的替身,眼淚是傷心的替身,而我,希望你永遠是快樂的替身!

13、忙碌中別忘了給心靈一點空間和營養,讓喜悅與平靜自然滋長,隨時給生命來個深呼吸,就會發現:美好無處不在,快樂隨手可得。祝你永遠快樂!

14、這是個愜意的寧靜世界,陽光燦爛如昔,柔風輕輕如昔,但願美好的時光就這樣駐足,帶給您歡欣與鼓舞,周末愉快!

15、我願變成您窗外的一棵樹,用我的綠色洗卻您視覺的疲憊,用我的搖擺給您帶去夏日的涼爽。捉一隻蝴蝶送您,願您擁有快樂的翅膀,兜一絲清風送您,願您心情舒暢,發個簡訊給您,願天天神采飛揚!祝您渡過愉快的周末!

16、讓星星送去我的祝福,讓小雨送去清爽的涼風,讓好運和美麗永遠追隨你一生,讓簡訊一次次的奉我永遠的祝福,祝周末愉快!

17、問候是春天的煦風,漫過時間籠罩你;思念是無邊的關注,溢滿眼睛直到心底;祝福是載滿牽掛的簡訊,通過無線電波直達你的心裡:周末愉快!

18、快樂陪周一,幸運伴周二,輕鬆有周三,溫馨攜周四,愉悅同周五,休閒找周六,瀟灑屬周日;祝願你一周舒心,周末愉快!

19、每個周末有兩天,每個月都有四個周末,每年有十二個月,你的一生中有很多年,但我的周末祝福只有一句,那就是每個周末都要記得有我祝福你。年年月月周周,不曾停息。我可以忘,但你不能,要把想起我的祝福當作一種慣性。

20、上帝創造了星期,對你施了咒語,讓你星期一有順利,星期二有和氣,星期三有平安,星期四有驚喜,星期五有夢想,星期六有好運,星期天有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