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務周末祝福語

采一絲春雨,浪潤你的雄心壯志,一縷夏風,沁涼你的煩惱燥急,一分金黃,裝點你的事業蒸蒸日上,一片冬雪,皎潔你的高風亮節,打包四季的美麗,連同祝福一起送你,願我的夥伴快樂幸福每一天。

做你一顆冰激凌,一寸丹心,兩分甜蜜,三點溫馨,四片快樂,五彩的希冀,六兩惦記,七彩八飄的生活絢麗,天長地久的友誼,送給十全十美的你,願親愛的客戶生活美滿甜蜜蜜。

你是上帝,所以給你照顧;你是財源,所以給你周顧;你是親人,所以給你愛顧;你是希望,所以給你遠顧,你是鼓勵,所以給你再顧,你是激情,所以給你相顧。發個簡訊祝福你,親愛的顧客,你永遠的幸福開心是我們的義無反顧。

一顆誠心,兩份真情,三人成眾,四處打拚,五福同享,六份激情,七分自信,八分向前,九種願望,十分努力。發個簡訊,送上祝福,祝福夥伴,百舸爭流,萬分順利。

願您一生平安,幸福美滿,兩全其美,工作生活樂呵呵,三陽開泰,吉祥常在,四平八穩,平易近人,五光十色,幸福生活,六六大順,吉利喜氣,七步之才,運籌帷幄,八面玲瓏,人際諧和,九霄雲外,煩惱不在,十全十美,人生無負累。祝親愛的客戶天天幸福。

時間證明,信用越來越珍貴,合作越來越廣泛,而真誠是信用的前提,是合作的靠山,時間證明,我們付出了真誠,收穫廣泛,願我們一路高歌走來,立於不敗的明天!

春花代表燦爛,夏雨代表激情,秋月代表圓滿,冬陽代表希望。春風代表崛起,夏暑代表剛強,秋收代表收穫,冬雪代表憧憬。祝福我的夥伴,事業總是春去春會來,信心總讓幸福花再開。

支持你,支持他,支持合作你我他,小人肚量“斷人腸”,傷了朋友傷商網,攜手共贏創輝煌,積極進取不相忘,相信對方互幫忙,互相合作悠遠流長,祝咱們的合作愉快!

你是艱難困苦時堅定的信念,鼓舞我勇往直前,你是事業騰飛時理性的勸誡,警醒我要踏實肯乾,有你是幸福的甜,溫馨的美滿,真心的道聲祝福,我的合作夥伴。

感謝事業路上有你的幫助,最真摯的祝福送給你,許下美麗的心愿,讓你所有的願望都實現,所有的祈求都靈驗,所有的諾言都兌現,所有的快樂和幸福都能看得見。

一份真心帶去心的牽掛,一聲問候帶去身的關懷,一條簡訊帶去情的祝福。願親愛的朋友,生活美滿甜如蜜,好運時時伴隨您,事業常青攀高峰,富貴吉祥又順意!

風無情,雨無情,人間處處有真情;山無憑,水盈盈,通力合作不會停;送彩霞,迎黃昏,說出祝福行不行,願我們的合作依然順利前行。

我們戴久了面具,等摘下面具時卻發現,我們的臉早就跟面具一樣了。兄弟記住:生活不是演戲,自己精彩就好!祝福我們合作的項目前景廣闊、蒸蒸日上;我們的情誼真水無香、如鐵似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