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教育黑板報:校園安全

希望同學校嚴格遵守到校時間,不許提前到校,上學時,不許攜帶危險刀具,易燃易爆物品入校園。

到校後,要進入教室,按照老師的要求做作業或者活動,不可獨自在操場或校園做危險遊戲,感覺到身體不適,要及時向老師報告,同學中發現異常現象,要立即向老師報告,上課期間發生地震或突發事件,要聽從老師的指揮,有序撤離。特別是上下樓梯,要統一右行,不可急速奔跑,防止摔倒,發生踩踏事故,出操集會後上樓時四路縱隊應變成兩路縱隊,有序上樓。提倡輕腳慢步上樓,課間活動時不做危險性遊戲,不奔跑、不追逐,做文明遊戲。

上體育課、做遊戲、使用體育器材或竟技活動,應在老師指下進行。在實驗室做實驗時,要按照老師要求去做,不可盲操作,防止發生意外,上微機不可接觸電源,防止觸電。生病後特別是傳染病,要迅速回家治療,康復後憑醫院診斷方可返回學校園。放學時應迅速整理學具、站隊,經文體委員和護送路隊的老師清點人數後,列隊走出校門。

安全教育黑板報:校園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