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溺水黑板報內容:防溺水

水是天底下最溫柔的物體了,她也非常的聽你的話。你把她裝進圓的瓶子,她就變成圓的;你把她裝進方的瓶子,她就變成方的;你把她裝進長的瓶子,她就變成長的;你把她裝進扁的瓶子,她就變成扁的了!可就是這樣一個讓人覺得溫柔無比的物體,卻也隱藏著無限的凶機。

河水是清冷的,讓人覺得舒服的,看起來又是那么的溫柔平靜。會使你覺得投入她的懷抱將是非常美好的事,你也經不住她的誘惑,投入了她的懷抱,可有時她會抱著你不放。就像2004年6月26日上午,我縣某一學校初一(1)班學生徐某,因天氣炎熱,想到歐江清冷一會兒,投入其懷抱,結果就再也回不來了。

河水是涼爽的,讓人覺得舒適的,玩起來又是那么的富有情趣。你想在她身邊多呆一會兒,也許你也只是想和她握握手,或者是踢踢腳,和她親近親近,可是她發起火來就不得了。記得2004年5月30日中午12時許,我縣某一國小四年級學生朱某與幾位同學在歐江邊玩,朱某不慎被發火的水帶走了,離開了他的親戚朋友。

河水是無情的,讓人覺得恐怖的,做起來又是那么的難以防範。也許你覺得河水那么可怕,你就不去接觸她,那也就安全無事了,可她還是不一定放過你。比如2004年2月29日下午2時許,遂昌縣湖山鄉一中心國小二年級學生羅某在自家門口步行時,不慎滑倒掉進小溪,就被她搶走了生命。

水是生活中最常見的,也是人所離不開的。可是由於水所發生的悲劇又是不少的,僅我縣中國小生在2004年的一年時間裡,就發生溺水事件十一例,死亡十二人。但我們也不能因為她存在的危機而就不去接觸她,要想不發生類似的悲劇,我想關鍵在於防範。對水如此,對其他的亦應是如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