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教育手抄報:崇尚感恩

感恩,其實是無處不在的。我站在這裡的理由就是感恩。感謝老師同學的支持愛戴,感謝學校給予的機會,感謝母親的培養,感謝我自己的付出。因為感謝著這些,我今天便站在這裡了。

感恩教育手抄報:崇尚感恩

山感恩地,方成其高峻;海感恩溪,方成其博大;天感恩鳥,方成其壯闊。“感恩”是出於真誠懇切的對別人的幫助表示感謝,但感恩,並不止於此。當一個人經常說“感恩”的時候,他的生活便少了一份報怨,多了份珍惜;當一個社會經常說“感恩”時,他的世界便少了份紛爭,多了份和諧。感恩是一種生活態度:它是一種知足,一種珍惜,一種前進。

宗教是最崇尚感恩的。他們感謝天神,感謝主。當然,我們感謝的,遠比他們要多很多。從嬰兒的“哇哇”墜地到哺育我們長大成人,父母們花去了多少的心血與汗水,編織了多少個日日夜夜;從上國小到國中,乃至大學,又有多少老師為我們嘔心瀝血,默默奉獻著光和熱,燃燒著自己,點亮著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