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手抄報:勿忘感恩

每個母親都用愛來支持我們。有人說,母親的愛就像那出升的太陽,那么溫暖。也有人說,母親的愛就像堅硬的石頭,永遠無法打破。

前天,我偶然在書上讀到了一個故事,而這個簡短的故事卻深深地震撼了我!

故事寫,一個母親帶著女兒愛沙在鄉下居住,母親怕小偷來,又在門外加了三道鎖。愛沙長大以後,厭倦了鄉下的生活,留下了一封信,就前往大城市了。十年里,愛沙經歷了各種苦難,最後不得已回到了自己曾居住的鄉下。來道家門前,驚奇地發現門沒鎖,原來,母親怕她突然回家,而十年來一直沒有關門。

愛沙,這個在母親心中永遠是孩子的女孩,終於被感動了!終於明白家才是最好的歸宿,最溫暖的是母親的愛!十年來,母親一直沒有關門,寒風下,母親老了,變了,可她愛女兒的心永遠不會變。母親們一直在為我們默默做一些平凡的事,可在這些小事中,卻蘊含著多少份淚水與多少份關愛。我們要明白,母親才是最愛我們的人,家才是最溫暖的地方。

讓我們學會愛,用愛去報答我們的母親,報答所有對我們有恩的人!

感恩節手抄報:勿忘感恩

這幅感恩節手抄報製作精美,排版布局新穎,主題突出,充滿節日氛圍,是一幅不錯的手抄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