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手抄報:感恩在我心中

“感恩”每個人的心中都有,我也不例外!“感恩”讓我明白了怎樣做人。其實感恩有很多方面,有有很多方面去感謝別人。

在我心中,我最想感謝的是母親,因為她給予我生命,養育我成人,母親是多么的辛苦,又是多么的偉大。

我記得有一次,我發燒。家裡面沒有人在家,爸爸媽媽都去上班了,當時我很難受。我心裏面想了想,沒事兒,我要堅強,等媽媽回來再說。我就先睡了一覺,但是我實在忍不住了,便打了電話給媽媽,我把我的事兒都告訴他了,媽媽當時嚇壞了。她趕忙請假回家。過了一會時間,媽媽到家了,她趕緊把我帶到附近的醫院,當時外面還下著雨呢。到了醫院,只是掛吊針。媽媽一直陪著我,我餓了她就給我買吃的,渴了,就給我買水。

我很無奈,為了我媽媽竟然要這樣。平時媽媽會對我發火,但是這次的事情我才知道媽媽是多么的偉大!我要好好的感謝她!

感恩節手抄報:感恩在我心中

這幅感恩節手抄報製作精美,排版布局新穎,特別是色彩搭配漂亮,主題突出,充滿節日氛圍,是一幅不錯的手抄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