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節手抄報:難忘的感恩節

“丁零零……”,上課鈴響了,同學們都靜悄悄地坐在座位上。祝老師邁著輕盈的腳步走進教室,和往常不同的是,今天她的手上多了一盒漂亮的看起來沉甸甸的大蛋糕,大家的眼光一下子聚到了蛋糕上。老師放下蛋糕,微笑著對我們說:“今天是感恩節,這蛋糕是美研西餅店特地送過來的,分給大家嘗一嘗。”老師的話音剛落,教室里立刻就歡騰起來。

蛋糕蓋子被慢慢地打開了。“哇!”在同學們的驚叫聲中,一個製作精美的蛋糕呈現在我們的面前,它分為上下兩層,周身塗著厚厚的乳白色的奶油,上面嵌著許許多多的水果布丁,有黃澄澄的橙子、紅通通的櫻桃、紫盈盈的葡萄……漂亮極了,還散發著一股濃濃的誘人的香味,饞得我們口水都快要留下來了。

開始分蛋糕了,大家興奮地排好隊,一個挨一個,大步流星地走上講台,從老師手裡喜滋滋地接過一小塊蛋糕,回到座位後迫不及待地吃起來。誰也捨不得狼吞虎咽,切下一小口送進嘴裡,眯上眼,細細地品味一番,才慢慢咽下去,隨即臉上綻開了幸福的笑容。

今天,真是個難忘的日子!

感恩節手抄報:難忘的感恩節

這幅感恩節手抄報製作精美,排版布局新穎,特別是色彩搭配漂亮,主題突出,充滿節日氛圍,是一幅不錯的手抄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