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黑板報:六十年歲月如歌

黨的十一屆三中全會以後,我們黨撥亂反正,確立了“一個中心、兩個基本點”的基本路線,從此改革春風吹遍大江南北,拼搏號角響徹神州大地。以鄧小平同志為核心的黨的第二代中央領導集體、以xx同志為核心的黨的第三代中央領導集體和黨的十六大以來以xx同志為核心的中央領導集體,團結帶領全黨全國各族人民,承前啟後,繼往開來,同心同德,和衷共濟,奮力推進改革開放偉大事業,成功開闢了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續寫了中華民族自強不息、頑強奮進的壯麗史詩。

國慶節黑板報:六十年歲月如歌

六十年歲月如歌,中國人民在中國共產黨的堅強領導下,戰勝天災,平復人禍,粉碎西方敵對勢力妄圖對我國進行分化瓦解乃至和平演變的陰謀,不懈努力,積極進取,在社會主義建設事業的各個方面都取得了豐碩的成果,讓我們隨手擷取一串璀璨的明珠,以供觀賞:“兩彈一星”,“一箭三星”,神舟飛天,嫦娥奔月;牛胰島素人工合成,曙光、銀河系列巨型計算機,兩系法雜交水稻新品種;中國入世,奧運盛典成功舉行;香港、澳門回歸祖國,大陸、台灣兩岸三通,國共兩黨正在努力爭取通過談判,謀求雙贏;我國進出口總額、經濟總量雙雙位列全球鼎甲,發展成就四海欽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