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黑板報:國慶節黑板報

六十年紅旗漫捲,浩浩江河奏響祖國高歌前行的華彩樂章,巍巍長城見證神州日新月異的千變萬化,中國從一個積貧積弱、一窮二白的國家,一躍成為社會主義強國——“風景這邊獨好”,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事業充滿蓬勃生機和無限活力,吸引了世界的目光。今天,13億中國人民勇立時代潮頭,快步奔向富裕安康,中華民族以前所未有的雄姿,巍然屹立在世界東方。

國慶節黑板報:國慶節黑板報

面對新中國六十年來的風雨滄桑,作為華夏兒女,炎黃子孫,我們驕傲,我們自豪!回眸歷史,不是為了讓我們陶醉於往日的輝煌,而是要鞭策我們,再度譜寫盛世華章!我們青年人是社會中最富有活力的部分,是實現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希望,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的重任歷史地落在了我們的肩上。讓我們勤奮學習,掌握過硬本領,攜手並肩,敬業奉獻,緊密團結在以xx同志為核心的黨中央周圍,高舉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偉大旗幟,牢固樹立並自覺踐行科學發展觀,通力將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事業推向新的高潮,共同創造中華民族更加光輝燦爛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