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節黑板報:國慶真快樂

“噼里啪啦!”“砰——啪!”。你知道這是什麼聲音嗎?對了,在放煙花哩!為了紀念中華人民共和國成立63周年,共青森林公園特地為此舉行了一次盛大的“國慶狂歡節”。

剛走進公園的中央廣場,就見漆黑的天幕上閃現出五顏六色的光芒。啊!“絢麗色彩煙花晚會”原來已經開始了。爸爸端起相機,準備拍下這“珍貴”的一刻。這些煙花真漂亮,有的象一朵朵綻放的花苞,有的象在空中鏇轉的飛碟,有的象一條金色的蛇扭曲著爬上天空,有的象亮閃閃的星星在空中閃爍,其中有一幕讓我戀戀不忘。寧靜的夜空中,突然有幾顆拖著尾巴的“流行”划過上空,隨著“趴—”的一聲,那些煙花仿佛一股股金色的瀑布從天上抖落向樹林涌去,天上天下一片金光閃閃。“快看!快看!這是‘鑽天炮’!”我歡聲叫道,情不自禁地拍起手來。爸爸急忙把這精彩的一刻用相機拍了下來,從照片中看,這些閃爍的煙花仿佛是宇宙中的星雲。

觀賞完了煙花,我和爸爸又去觀看由共青森林公園和上海水產大學聯合舉辦的“慶56周年國慶,展學子風采”專場演出。給我印象最深的是水大學子的武術表演,根本不亞於西遊記中的“孫悟空三打白骨精”。只見大哥哥門手拿“金箍棒”,“嘩—嘩—嘩”轉的飛快,我既佩服又羨慕他們。我想如果我也學會武術,見到小偷就不怕了。

這次的國慶節對我來說非常快樂,雖然沒有到外地去玩,但能看到如此美麗的煙花和精彩的表演,也心滿意足了。

國慶節黑板報:國慶真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