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學期新氣象黑板報的資料內容

一個漫長的假期已過去,迎來的是一個美好的秋天.新的一學期又開始了,迎著早晨的第一縷陽光,我們又重新回到美麗的校園,開始了新一學期的征途.
  在過去的旅途中,無論你是否擁有過歡笑,擁有個陽光,這都已成為永遠的記憶,加上一把鎖將它封閉起來吧!擺在我們面前的一切都是新的,你看見了嗎?新的生命正在破土而出.由於現實的殘酷,我們將化身為一個個騎士,抹掉胸口上的創傷,拿上我們的武器,整裝待發,新學期的目標你確定了嗎?

也許你的目標是考上自己理想的高中,也許你的目標是追趕上某位同學,目標可以不同,但是絕對不能沒有,更重要的是有了目標後,我們一定要為此付諸行動,全力以赴,這些沒有必要拿張紙唰唰大筆抹幾下,但是在你的頭腦中一定得有個奮鬥目標,有個全套打算,沒有目標就是沒有終點,一個連自己終點,都不知在哪裡的人,將如何完成這段旅程,當然這一路不會是一帆風順,它總會有讓你黯然流淚的時候,不過陰天之後總會是晴天的,因為你是一個騎士,擁有騎士精神,勇敢的騎士,不會被任何困難打倒!
我們需要一步一個腳印,踏踏實實地做學問 ,認認真真地對待校規,班規,堅決不做有損學生身份的事.
  我們即將充滿激情,踏上征途.未來是我們的!我選擇!我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