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揚民族精神黑板報:生命的鏇律

時間如同信風拂過耳際,生命的鏇律在眼前閃爍。

悠悠的歲月如流水遠逝。你是否還記得拋頭顱、撒熱血的英雄們?

望長江黃河浩蕩東流去,撫敵壘炮台默默聳天立。江山千秋永在,英烈風範長存。從太平軍倒下的第一排勇士,到百萬雄師過大江獻出年輕生命的戰士;從羅霄山脈戰死疆場的大將,到抗日戰爭和大決戰中英勇獻身的官兵,他們有的沒有留下姓名,還有的沒有墓場和石碑。然而“青山處處埋忠骨”,他們的英靈與江河同在,與日月同輝!

同學們,你是否還記得劉胡蘭、黃繼光、董存瑞、邱少雲、歐陽海……他們哪一個不是具有著那頑強不屈的民族精神?

血可以流,淚可以灑,但頭不能低下。這就是中華民族的本色,中國人的血脈流淌著頑強不屈的精神!多少榮辱,多少艱辛,多少奮鬥,多少犧牲,我們的先輩用血,用汗,用寶貴的生命鑄就了東方大地上不屈的中華魂!

同學們,今天我們又一次站在國旗下,面對冉冉升起的國旗,我們該有多少感想。“朝霞艷,國旗升,凝眸立,添豪情”,同學們,請珍惜我們花朵般的年齡,用實際行動做出響亮的回答。

浩浩中華魂,魂兮歸來!

弘揚民族精神黑板報:生命的鏇律

這幅弘揚民族精神黑板報報製作精美,版面設計新穎,體現了小作者的別具匠心,內容豐富,書寫工整,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