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文明樹新風手抄報:做知法守法市民

在學校組織製作講文明樹新風手抄報,既可以豐富同學們的校園文化生活,營造濃厚的學習氣氛,也能培養學生“講文明、樹新風”的良好習慣。小朋友,你參加過國小生手抄報的製作么?知道如何設計手抄報圖片嗎?知道手抄報版面設計圖怎么設計嗎?一起看看吧。

知法守法爭做文明小市民:

一、人人爭當學法、知法、守法公民。全體公民努力學習有關保護野生動物懂的法律法規,嚴格遵守各項規章制度,樹立熱愛自然、熱愛家鄉、護鳥光榮、獵鳥可恥的新風尚。

二、人人爭當護鳥宣傳員。人人都要了解鳥類的一些科學知識,了解它們對保護大自然調節生 態平衡等方面的作用, 並以各種方式向全社會進行宣傳,提高每個人的愛鳥護鳥意識。

三、為了鳥兒的生命安全,請收起您的捕鳥工具吧!我們要堅決扭轉槍打、網捕、燈照、桿套及其它亂捕濫獵的傳統習慣;如果發現有傷害鳥兒的不法行為,要堅決給予制止。

四、讓我們都來做鳥兒的“好醫生”.不論誰如果見到受傷鳥兒要精心治療、耐心飼養,待傷好後將它放回大自然,使人類成為鳥兒的保護者。

講文明樹新風手抄報:做知法守法市民
講文明樹新風手抄報:做知法守法市民

《講文明樹新風手抄報:做知法守法市民》主題醒目突出,布局規整,重點突出。就用插圖、花邊等穿插設計,讓版面更加美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