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黑板報:老師,教師節快樂

一年一度的教師節快來了。今年的教師節很奇怪,就是今年在星期六。也許,有人覺得沒什麼奇怪,但是,對於我來說,就像一件科學家發現原始人“蛋生”的一樣驚奇、奇怪。

就是因為這的特別的教師節,我也特意為老師慶祝。因為教師節在星期六,所以我們今天提早了一天替老師慶祝。

早上,我們在黑板上寫了幾大字---“教師節快樂”!然後,把同學叫來,幾位同學精心製作的卡片上籤上了全班同學的名字。最後,兩位同學去把老師叫來,幾位同學躲在門後,準別給老師“撒花”。不到多久,老師在兩位同學的帶領下來到了教室,幾位躲在門後的幾位“撒花仙子”出來了,撒啊!撒啊!老師好像再次進入了教堂,再次在兩位伴娘下再次成為了新娘,這個新娘真是美啊!走完了教堂,同學給老師的禮物和祝福!老師高興地笑著。真讓我心也甜。啊!老師啊!你的笑容,你可藹和親的臉,真可愛,真美。

老師在我們的祝福下,顯得神彩十足。使我向老師日日操勞,為我們的成績想盡辦法,還每天為我們上課,家訪,改作業……

這樣這樣的事實,真讓我想叫你一聲“媽媽”!

教師節黑板報:老師,教師節快樂

  這幅教師節黑板報製作精美,內容豐富,主題突出,排版設計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