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師節黑板報內容:獻給教師節

隨著時間的腳步我們迎來了一個重要的節日——教師節。9月10日在我們口中已經咿咿呀呀說了無數次。但在一次又一次的念叨中我們又可曾想過:我們的念叨真的是出自內心真切的祝福與感激嗎?

教室是塊肥沃的土地棵棵秧苗總是那樣青翠。如果沒有園丁的辛勤澆灌怎能有這生機勃勃的春意?

老師祝您節日快樂!您辛苦了!在我們成長的路上您如一葉扁舟載著我們駛向知識的海洋;您似一條闊道引著我們步入求知的殿堂。

老師祝您節日快樂!您辛苦了!我早已明白:您在教室中放飛著希望守巢的是自己;黑板上書寫著真理擦去的是勞苦;您辛苦地鑄造著我們成長路上的彩虹撒下的卻是自己的汗水和淚滴奉獻的是自己!

您無私地奉獻著只盼望我們能依靠您的辛勤展翅飛翔;您無私地奉獻著只希望我們能帶您滿懷的期望在天空中越飛越高。教師追求的是有價值的人生;在乎的是對國家的教育事業貢獻了多少;談論的是有多少學生成為了國家棟樑。

老師此時此刻我再也抑制不住自己那激動的心情我要向天下所有的老師們說一聲:“謝謝老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