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毒手抄報資料:參觀禁毒館

今天是6月26日國際禁毒日,學校未來讓我們知道毒品的危害到底有多大,於是在禁毒日上午,組織了我們去禁毒館參觀。

到了禁毒館後,我的幼小心靈受到了一次又一次的打擊。在遊覽過程中,我知道了是怎樣使人走上吸毒道路,毒品給人類帶來了那些傷害,什麼是毒品……

有一位美麗聰穎的影視演員朱潔,不幸染上毒品,在處女作《長大成人》上映之前,她因為吸毒而迎來了死亡,魂斷了她的明星夢。

在現實生活中,不僅僅大人吸毒,而且也有未成年人吸毒。

小明家境貧寒,15歲便出來打工,認識了男友小李,後來,她無意中發現男友吸毒,很多次的勸告,都毫無用處,無濟於事。後來,她想自己先吸毒,在戒掉,她以為她意志堅強,不但不會上癮,還可以幫助男友戒毒。誰旨在嘗試中作了毒品的俘虜,他後悔當初,可也沒有用處。

吸毒者,醒醒吧!毒品,她是罪惡的化聲,,雖然它擁有美麗的外表,可卻讓人吸毒的人失去自我,失去夢想,失去生活,失去起碼的尊嚴。醒一醒吧,吸毒者。

在回來的路上,我問馬老師:“馬老師,毒品那么壞,他們什麼還要吸毒?”馬老師微笑著告訴我:“許多人第一次吸毒史,自己也不知道也不只是毒品,會毀害自己!”原來是這樣,看來以後我不能去嘗試。

參觀禁毒館後,我的心還在震撼中沒有回覆過來,毒品對人們的危害如此的巨大,我希望,每一人都不能去嘗試毒品,因為毒品的危害是巨大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