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一兒童節手抄報:給女兒的話

六一兒童節是孩子們的節日,對於節日的主角,父母應該也有很多心裡話想跟兒女分享,並寄寓自己的厚望。小編今天給你分享一則媽媽給女兒的話。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祝天下的兒童都快樂!——題記

今天是孩子們的節日,我有好多的話,想跟女兒說,寶貝,我愛你!

時間過得真快,你已經讀國中了,成績也不是很好,我不怪你,你讀書只要盡力就行了,關鍵是,你要開心,快樂的讀書!

現在的小孩讀書,作業很多,可能你感到厭煩,寶貝,你不要怕,讀書,你要覺得是一種愛好和興趣,帶著愉快的心情讀書,會事半功倍!

你要有一顆感恩的心,你不要以為,父母對你好,理所當然。

你要樂觀的生活和學習,讀書,不是你的全部,你以後的人生之路還很漫長。

你不要不和群,要和同學打成一片,勇敢的走出自我,才會開心。

你不要自卑,你不比別人差,你長得漂亮又文靜,你雖然不愛說話,但是,你很有自己的想法,不錯,加油!

你要樹立你的目標,你的理想是什麼?你就要努力向你的理想邁進!

父母是愛你的,就是我們沒有在你身邊,讓我的愛伴隨你!

今天是你的節日,可能你想我給你買好看的新衣服;或者是好吃的零食。我只想跟你說:我愛你!給你全部的愛,讓你在愛的懷抱里成長!

六一兒童節手抄報:給女兒的話

這張手抄報結構簡單,以生動的兒童卡通形象為主體,斑斕的色彩頗有節日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