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黑板報:母親節祝福

五月八日母親節:親愛的媽媽,康乃馨代表我深深愛意和感激之情!五月八日母親節:親愛的媽媽,送祝福送平安,我愛您!兒子永遠永遠愛您!母親節快樂!

5.8母親節:親愛的媽,敬愛的媽,康乃馨表達至愛至情和感激之情!5.8母親節:親愛的媽,敬愛的媽,女兒永遠愛您!送祝福平安,祝您母親節快樂!

身在異鄉為異客,最深思念是母親。馬上就是母親節了,身在異鄉的我不能親手為您送上康乃馨,唯有以簡訊表心意:媽媽,我愛你。

你也許曾經許願,讓愛情甜甜蜜蜜;你也許曾經祈願,讓工作順順利利;今天,你必須在佛前虔誠的祝願:祝願母親永遠健康平安。母愛無涯,回報有恩。

歲月燃燒了您的青春,我將您的恩情永遠銘記;皺紋爬上了您的額頭,我用孝心將它輕輕拂去。人世間最無私的母愛,我要用全心來回報。這個屬於媽媽的節日,我摘下雲朵,剪下霞光,想念縫合,思戀做線,織一套炫麗奪目的……

您常在給我理解的注視,您常說快樂是孩子的禮物。所以今天,我送上一個笑,溫暖您的心。

一年又一年,風風雨雨,一日又一日,日落日起,母親的厚愛滲入我的心底,在這節日之際,敬上一杯真摯的酒,祝母親安康長壽,歡欣無比。

我的成長是刻在你額頭上的橫槓;我的放縱是刻在你眉心的豎槓;我的歡樂是刻在你眼角的魚尾;我的成功是刻在你唇邊的酒窩,媽媽您辛苦了!

我要祝福您:親愛的媽媽;繁忙的家務請別太累;誠摯的感情您最可貴;美好的生活仔細品味;煩心的事兒別去理會;樂觀健康您準能活百歲!

如果一片樹葉代表快樂,我就送你一片森林;如果一滴水代表一個祝福,我就送你大海!別臭美了,這是我送給你媽媽的,母親節快要到了,在這裡,我想祝她越來越年輕,越來越漂亮,一生都健康!

心目中的媽媽永遠年輕,我愛你!母親節快樂!

辛勞一輩子的您雖已銀髮如雪,可您在我心目中仍是那么的青春靚麗!媽,祝您永遠年輕快樂!

母親節黑板報:母親節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