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黑板報資料:母親節的禮物

5月13日是母親節。母親,這個世界上最偉大的群體;母愛,這個世界上最永恆的愛。

不由地想起孟郊的詩:“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臨行密密縫,意恐遲遲歸。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在心裡默默念“意恐遲遲歸”:在遠方的兒女,始終是母親最大的牽掛。

回想自己遠離家鄉,在外地工作,一年才回一次家。一年中,母親無時無刻不在牽掛中度過。唯有遠方的兒女過的快樂、幸福,才是給她最大的欣慰。

總以為,自己長大了,您就操心少了,就可以享福了。這只是作為兒女對自己的一點點安慰。其實,您每時每刻都在為兒女操心:出門在外,照顧好自己、天冷了,記得加衣、下雨了,別忘了帶傘……不為父母,不知天下父母心!

今天是母親節,所有的母親最想收到的禮物都是:自己的兒女回到自己身邊,然後親口說聲“媽媽,我愛你!”

然而遠在他鄉的遊子不能回到您身邊,不能將自己作為禮物送給您,我的母親!千言萬語不知從何說起,唯有在電話這頭親口對您說聲“媽媽,我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