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手抄報:只因我愛您愛得深沉

母愛不單單是發生在人與人之間有感情,大地與人類之間的愛也是一種母愛。而這種愛並不是人類那么平淡,而是愛得更深沉,且聽小編道出一個故事。

曾聽說過這樣一則故事,一位哲人問一個孩子:“你知道當秋天來臨,黃黃的葉子落下,葉子的正面是朝向廣闊的天空還是面朝深沉的沃土?”孩子冥思苦想道:“不知道。”於是這位哲人摸了摸孩子的頭,對他說:“朝向大地,因為大地是他的母親,他愛他的母親如此深沉。”

是的,母愛是深沉的,是自由的,是無羈無絆的。母愛以其廣闊穿越時空的的阻隔,就是因為母愛,我們的生活充滿了希望與光彩,充實與美滿。深沉的母愛你是如此的令人回味無窮,這就是母愛的力量,深沉而偉大,廣闊而無邊無際。

窗外吹來一陣風,輕輕地把捲簾舒展,呵!你把我帶到了母親的梳妝檯,沒有歡笑,沒有煩惱,只是嘴角輕輕地一點靈動,我靜靜地母愛,傾瀉在了空氣中。天空在咆哮,大地在呼喊,我的母親,我愛你深沉。輕輕地送我去劍橋,輕輕帶我回想,輕輕地激盪在天空,輕輕攜白雲一起回到夢的故鄉,就這樣輕輕地回到您的身邊,陪伴您左右,陪伴您永久永久,決不離您遠去,決不離您遠去,決不!決不!

弗洛伊德真偉大,創造出如此的理論與靈動,你不要憂鬱,不要悲傷,生活給予了我們如此多的善惡美醜,永不言敗,決不放棄,永不說再見,你是我的,我是你們的。感謝的人許多,感謝上帝,感謝上蒼,感謝天空,感謝大地,賦予我的靈動,賦予我的感性,賦予我的恆久,神女應無恙,當驚世界殊,好大一個世界,好多的朋友,同一片藍天下,同一片土地上,就因為如此,才愛您愛得深沉。

母親節手抄報:只因我愛您愛得深沉

這張手抄報使用蠟筆作圖,顏色簡潔整齊,用圖比較活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