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手抄報:平凡演繹真愛

如果真要舉出什麼例子來證明母親的愛,我想很多人都難以想出,原因是母愛已經滲透到我們生活的方方面面。轟轟烈烈的事件固然可以讓愛彰顯偉大,但是平凡的生活故事同樣有母愛的存在。

孩童時,天空很藍,每天都能享受到陽光,因為她在身旁;

年少時,夜空很黑,但從來都不會迷路,因為她在身旁;

長大了,世界很美,到處都是陽光,因為她在心中。

不知從何時起,自己已經歷了對母親從喜歡到厭煩,從厭煩到想念的階段。曾經耳畔不斷響起的嘮叨如今已成了想念的繩索。揀拾記憶的歲片,哪一塊不附加著她的叮囑?歲月的白髮爬上她的雙鬢,但我們眼中的她永遠那么年輕美麗,因為不管歷史怎么變遷,時空怎么轉變,她永遠都與慈愛與無私為伍,這母性的光輝是最美麗的。

當她俯腰勞作時,後背勾勒出勤勞的弧線;

當她掠去額前的銀髮時,皺紋刻畫出歲月的痕跡;

當她嘆氣後重新微笑時,笑臉告訴我們什麼是堅強。

她那種默默地付出深深地打動著我們,母親節來臨,我們又重溫了電影《世上只有媽媽好》的感動。質樸平庸的母親為家庭、兒女犧牲著自己,這不只是活躍在螢幕上的一個感人角色,而是對現實生活的剪輯。那種愛是博大的,那種愛是無私的,那種愛更是永存的。

母親節手抄報:平凡演繹真愛

這張手抄報藍色的底色比較獨特,以藍色突出中間的心形,顏色選用獨具匠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