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手抄報:沒有撼人心魄的史詩

對母愛的表達,並不是通過史詩般的撼動人心,而是通過細細道來的語句表達心中醇久的愛。母愛是永恆的,無法用言語表達的,即便是近代最偉大的詩人,他們也覺得對母愛的說法還很欠缺。

沒有歷史史詩的撼人心魄,沒有風卷大海的驚波逆轉,母愛就象一場春雨,一首清歌,潤物無聲,綿長悠遠。

當代散文家余秋雨在一篇文章中寫道:“一切遠行者的出發點總是與媽媽告別……而他們的終點則是衰老……暮年的老者呼喊媽媽是不能不讓人動容的,一聲呼喊道盡了回歸也道盡了漂泊”。

“我在母親的懷裡,母親在小舟里,小舟在月明的大海里。”淡淡中滲透著嚴厲的氣息,這就是母親給我的愛。

迷惘的雙眼無辜時,母親的關懷是最多的回憶。知識的擔子是如此的沉重,而在深夜中,挑燈的是媽媽伴我學習的影子。

母親的愛是深紅色的,是一片深紅色的大海。雖然偶然澎湃,但卻是愛得太深。平靜時,總是緩和的,等你觸摸到海水,你會深深地感覺到一股滾燙的漿液,無時無刻都是溫暖的。

有了母愛,人類才從洪荒蒼涼走向文明繁盛;有了母愛,社會才從冷漠嚴峻走向祥和安康;有了母愛,我們才從愁緒走向高歌,從頑愚走向睿智;有了母愛,也才有了生命的肇始,歷史的延續,理性的萌動,人性的回歸。

“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涓涓的母愛如瀝瀝的細雨滋潤著我們的一生,當我們走進學堂,拿起筆,記述愛的音符時,母愛是最真切的愛。

母愛是天涯遊子的最終歸宿,是潤澤兒女心靈的一眼清泉,它伴隨兒女的一飲一啜,絲絲縷縷,綿綿不絕,於是,在兒女的笑聲淚影中便融入了母愛的纏綿。

母親節手抄報:沒有撼人心魄的史詩

這張手抄報色彩斑斕,“母親節”幾個大字比較醒目,畫功比較大膽誇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