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愛祖國的手抄報:愛國不是一句話

如今,我們在祖國正發生著日新月異,翻天覆地的變化。如今,我們的祖國正繁榮富強起來。如今,我們再也不會備受欺凌。如今,我們在祖國媽媽的懷抱里,享受著快樂與幸福。如果我問你:“你愛祖國嗎?”我想,你肯定會自豪的說:“我當然愛美麗的祖國!”

從古到今,多少仁人志士拋頭顱,灑熱血,奉獻青春,犧牲生命。捨生炸暗堡的董存瑞,用血肉之軀堵槍眼的黃繼光。這些愛國英雄令我們驕傲!他們的精神值得我們學習!

我們雖然不能幹出革命先輩們那樣驚天地,泣鬼神的英雄事跡,但我們可以從身邊的小事做起。我們就說亂扔垃圾一事吧!現在,人人嘴裡都說愛國,可是,愛國只是一句話嗎?有的人隨手就扔垃圾,卻以不想扔或懶得仍為藉口,這就是愛國嗎?有的人不愛惜糧食,米飯吃完一半就扔了,這就是愛國的行為嗎?還有些人不愛護水資源,用完水不擰緊水龍頭,這就是愛國的行為嗎?我們國小生更應該好好學習,天天向上,長大後爭做祖國的棟樑,,為祖國效力。

愛國之心,人人皆有。愛國不是一句話,愛國不是一則標語,愛國是切切實實的行動!讓我們從自己做起,讓我們從身邊的小事做起,讓我們的祖國更加繁榮富強吧!

熱愛祖國的手抄報:愛國不是一句話

 這幅熱愛祖國的手抄報製作精美,特別是繪畫非常漂亮,版面布局合理,內容豐富,值得學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