講文明樹新風的手抄報:講文明的好學生

中國是一個擁有著五千年燦爛文化的文明古國,播下一個動作,收穫一個習慣,播下一個習慣,收穫一個品格。反思我們的所作所為,可見文明離我們還有一段距離。在我們的生活中依然有一些不文明的事情發生:亂丟果皮紙屑,隨意踐踏花草樹木,出口就說髒話,損壞公共財物。一起參加國小生手抄報之講文明樹新風手抄報比賽吧,讓文明之花朵朵綻放。手抄報製作注意手抄報圖片和手抄報版面設計圖就可以了。

有很多同學把文化知識的學習放在首位,而忽略了文明習慣的養成,事實上,良好的行為習慣,是保證我們順利學習的前題。在生活中,注意您的思想,您的言語,您的行為。

講文明樹新風的手抄報:講文明的好學生

想要成為一個講文明的好學生,就要從小事做起。決不隨手亂丟一片廢紙,一個塑膠袋土地公公400年也溶解不了。垃圾也有自己的家,瞧,可回收、不可回收。每個人都要把垃圾放進自己的家。請不要踐踏草坪,亂砍亂伐。花草樹木都是有生命啊

文明人,講文明話,不說髒話、粗話。無論是以前還是現在,在課間活動中,總會聽到一些刺耳的髒話從同學那裡隨口而出,他們自己可能沒有感覺什麼,可這卻反映了一個人的教養和修養,別人會對這些同學投以鄙視的目光,這些同學的自我形象也會大打折扣。“贈人玫瑰,手留余香。”所以,請大家記住,無論何時何地,都有要語言文明,拒絕髒話,遠離粗俗